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6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具下載] Security Master Premium 安全All霸 v5.0.9 解鎖版

[複製鏈接]

511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1023
帖子
511
主題
511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47
威望
50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9-27
最後登入
2019-10-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9-30 18:13:2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12014pmmzyqg3me1mymf5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 - Antivirus, VPN, AppLock, Booster
【版本資訊】 v5.0.9
【軟體大小】 17.5MB
【更新日期】 2019年9月29日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L_bDKg-nA



最初的CM Security升級到Security Master並重新定義了Phone Security的範圍:不僅可以保護您的Android手機,還可以保護您的隱私。

Android安全大師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防病毒軟件,它具有更強大的功能,包括:
智能診斷 - 防病毒垃圾清潔手機助推器電池節電器CPU散熱器
SafeConnect VPN - 快速安全的VPN代理
Wi-Fi安全 - 掃描Wi-Fi網絡威脅
防盜報警 - 通過發出警報來保護您的手機免受盜竊
消息安全 - 隱藏通知預覽
Applock - 使用密碼鎖定和保護應用程序
入侵者自拍 - 使用手機捕獲入侵者

主要特點:
智能診斷
防病毒 - 安全大師一個免費的防病毒軟件使用#1防病毒引擎保護您的手機和隱私免受病毒和惡意軟件的侵害。
垃圾清理 -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智能地掃描和刪除垃圾文件,包括系統和應用程序緩存。
電話增強電池節電器和CPU散熱器 - 刪除高內存使用過熱和耗盡電池的後台應用程序。

SafeConnect VPN
繞過防火牆並免費訪問敏感網站,匿名觀看您所在國家/地區無法使用的視頻,而無需進行跟?。
隱藏IP地址並應用虛擬位置保護您的在線活動,以防止洩露在線銀行信息私信和瀏覽歷史記錄。

Wi-Fi安全
Security Master檢測並識別網絡釣魚Wi-Fi網絡測試網絡速度並保護手機的在線安全。

防盜警報
防盜警報通過在有人移動手機時發出警報來保護您的手機免遭盜竊。

消息安全
消息安全性及時隱藏通知預覽以保護您的隱私。它將所有聊天通知收集到一起,使其更易於閱讀和管理。

AppLock
Lock藍牙和Wi-Fi使用圖案PIN碼或指紋切換應用照片或任何私人數據。

使用Security Master免費的Android防病毒軟件可以保護您的手機免受病毒和惡意軟件的攻擊。借助Applock SafeConnect VPN Wi-Fi安全性和更多功能,確保您的隱私安全。

【軟體截圖】
212014gsgw2ztnbfbtn81q 212014fymsq4hmbp4qmzw1 212014tmz0c407mu22hn2u 212014r8whsozll8wf0fhe 212014ypziy8azuyfgaiap 212014ma46im6tpj90itgh 212014jnq5hiaqc5zq511l


更新修改

- 高級功能解鎖
信用Apkmos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23:2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