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72|回覆: 0

[工具下載] Parallel Space 並行空間 v4.0.8844 解鎖專業版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0523
帖子
509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17
威望
50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9-15
最後登入
2019-9-27
發表於 2019-9-25 20:36:45 |顯示全部樓層
141105czvmv5xoznvi7cni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並行空間 Parallel Space - Multiple accounts & Two face   
【版本資訊】 v4.0.8844
【軟體大小】 8.53MB
【更新日期】 2019年9月24日
【使用權限】 Mod解鎖專業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0.3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同時克隆並運行同一個應用程序的多個帳戶,並使用主題來設置您的獨特空間。

作為Android Parallel Space上排名靠前的工具之一,可以幫助超過9000萬用戶在一台設備上同時登錄多個帳戶,並突出自己的風格。它還通過使用隱身安裝功能使設備在設備上不可見,從而保護用戶隱私。此外,用戶還可以自定義克隆應用程序的主題和Parallel Space的主題,以設計自己的空間。Parallel Space支持24種語言,並與大多數Android應用程序兼容。立即獲取並行空間以管理多個帳戶,保護隱私並自定義您自己的空間。

★在一台設備上同時登錄社交網絡應用程序或遊戲應用程序的多個帳戶
‧輕鬆平衡用戶的生活和工作。
‧雙重用戶的在線遊戲體驗,享受更多樂趣。
‧並行空間中的第二個帳戶幾乎支持所有應用程序。兩個帳戶的數據不會相互干擾。

★通過隱身安裝保護用戶隱私,使設備在設備上不可見
‧隱藏用戶的秘密應用程序,而不必擔心通過僅在秘密空間中保留應用程序來窺探眼睛。
‧使用安全鎖保護用戶隱私。

★通過應用主題創建自定義空間
‧主題存儲集成到並行空間中,並且可以使用自定義主題列表供用戶應用於自己的空間樣式。
‧通過自定義主題設置獨特空間的樣式。用戶可以通過他們的心情快速切換不同的主題。

★只需輕按一次即可在賬戶
之間快速切換‧同時運行兩個賬戶,一鍵快速切換,有效管理不同的賬戶。

亮點:
‧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
‧獨特:Parallel Space基於multiDroid,是Android上的第一個應用程序虛擬化引擎。

筆記:
‧權限:並行空間需要申請並行空間中添加的應用程序所需的權限才能正常運行。例如,如果不允許Parallel Space獲取您的位置,您將無法在Parallel Space中運行的某些應用中將您的位置發送給您的朋友。Parallel Space不會收集您的個人信息以保護隱私。
‧消耗:並行空間本身不佔用太多的內存電池和數據,實際上由內部運行的應用程序消耗這些內存。可以在“存儲”和“任務管理器”中查看詳細信息,可以在“並行空間”的“設置”中找到。
‧通知:請將並行空間添加到白名單或某些“提升應用”的特殊列表中
‧衝突:您無法使用相同的手機號碼運行某些社交網絡應用的兩個帳戶。您應該使用其他手機號碼在Parallel Space中運行這些應用的第二個帳戶,並確保首次登錄時手機號碼處於活動狀態,因為會向此號碼發送驗證消息。

【軟體截圖】
141105ezis7bzw2vet5rea
141105wtgnn2gnokn3t1ri
141105mrzlllm0z3m6q3bx
141105k0xc7f7wxv00zxx7


更新修改

- Mod Info:
●Pro採用解鎖
●64位嵌入式支持:(感謝JASI用於特技)
•平行空間>菜單> 64位支持>安裝按鈕將提取的APK必須重定向到Play商店中的SD卡intstead。
•更新至v1.0.3055
●由Kirlif發布
1.與Android P完全兼容
2.優化了Parallel Space的整體性能。
3.修復了一些已知的錯誤。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09:2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