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33|回覆: 0

[軟體下載] tripmaster 車速表和里程表 v2.16 解鎖專業版

[複製鏈接]

500

主題

0

好友

50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7428
帖子
500
主題
500
精華
0
積分
502
楓幣
537
威望
50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7-25
最後登入
2019-8-13
發表於 2019-7-28 19:38:34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車速表和里程表 Speedometer & Odometer - TripMaster Car and Bike
【版本資訊】 v2.16
【軟體大小】 5.47MB
【更新日期】 2019年7月27日
【使用權限】 解鎖專業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3.0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4eDCre_u54



TripMaster Speedo是一款精確的車速表和里程表,旨在提升您的駕駛體驗。使用該應用程序可以增加更換或驗證車輛內置儀表提供的信息。

這款車速表擁有大量額外功能。除了幾種里程表和車速錶款式,該應用程序還包括一個行程記錄器行程管理器和一個強大的行程統計記錄器。

下載TripMaster,您還將獲得這些極好的功能和特性:

地圖風格的日夜使用顯示您所有的速度表統計數據和您移動時的位置。

地圖以kml文件的形式保存並分享您的旅程,並在Google地球中查看它們。

速度警報。安全駕駛,避免交通罰單!當您的車輛速度超過限制時,將發出警告提示。

駕駛指南針。

單獨行程和終身總里程表行駛。覆蓋里程表以從您的汽車船或其他車輛轉移里程/公里。

抬頭顯示(HUD)。所有速度表都可以設置為顯示鏡像,以便您可以將屏幕反射到擋風玻璃或專門的HUD顯示屏上。

每個速度表樣式都可以在縱向和橫向模式下全屏顯示 - 甚至在平板電腦上也是如此。

旅行充電錶。對行進的距離收取費用。將旅行費用打印為csv文件,並將其提交給您的雇主以獲得旅行報銷或納稅。

TripMaster的旅行經理。用戶可編輯的數據庫,其中保存所有記錄的行程,並提供詳細的統計信息,包括:

‧距離和所有行駛的點(用於映射)。
‧確切的出發和到達日期。
‧出發和到達時間和地點。
‧旅行持續時間。
‧平均速度和最高速度。

非常適合艦隊伐木。

無論您是騎山地車還是在路上,都可以為您的自行車製作出色的里程表速度表和路線記錄儀。

旅行備份和恢復:隨時以kml文件備份您的數據。如果您更換手機,則可以使用應用程序的文件導入功能輕鬆將所有行程導入應用程序。

我們希望您會喜歡這款應用並進行升級,但即使您不升級
該應用也不會在您開車時展示廣告。

為任何Android設備獲取最完整,最準確的速度表。僅限Google Play。

由Polaris導航GPS的製造商


更新修改


- PRO功能解鎖
效率改進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タピオカティー 深信「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故獲得收益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8 23:0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