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03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 獵人之面子果實

[複製鏈接]

3

主題

1

好友

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25588
帖子
10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249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2-26
最後登入
2019-4-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5-23 09:40:3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內容簡介】:

  穿越到三大高危世界之首的《全職獵人》,獲得了特質系的念能力——面子果實,從此開始了憑藉一句話混(zhuang)日(bi)子的生活。
  「給我個面子,這件事就這樣算了!」

第1章命運的開始
“嘩嘩嘩嘩”

  急促刺耳的聲響,路小歐開始有意識的時候,腦子裡空空的,比饕餮舔過還乾淨。

  空白的世界慢慢的出現一點黑,開始擴散開來,一點點的先是黑,然後是紅,慢慢的是綠,不一會,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就產生了。

  路小歐回神,終於想起來發生了什麼,這是一個悲劇的故事……

  本來作為一個在現實中而立之年,還在社會中熬夜加班的it男,連個美女的小手都沒牽過的魔法師,作為愛情失敗的典型,真的太成功了。

  就在2017年10月26下午16點14分15秒,本來是躲廁所刷一局農藥排位,誰知道,剛剛準備五殺絕世,手機就突然爆炸。

  “我手機不是棒子國三星……”

  這是路小歐腦海中最後一個念頭,但念頭未完,腦子里便一片空白,眼前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嘶”

  還沒來得及戳一下自己腦海裡一個金光燦燦的禮盒,路小歐就被一陣刺骨的疼痛喚回了意識,現在不是發呆回憶的時候。

  “刷”的一下睜開眼睛,路小歐就被眼前的一切嚇了一跳,咧開的大嘴,根本合不上。

  綠色的水草,游弋的小魚,深藍的液體,一切的一切都在向路小歐說明這就是在水里,而且很有可能是在海裡,難怪剛才耳邊有嘩嘩聲。

  還沒來得及想明白自己在水里為什麼可以自由呼吸,張開嘴也不會嗆水,又是一陣尖銳的疼痛迫使路小歐低頭。

  才發現幾隻長滿毛刺的爪子,深深將他箍著,小刺深深地紮進肉裡,路小歐下意識地開始掙扎,可惜除了更緊以外,並沒有什麼作用。

  如此大的爪子,是什麼動物?路小歐沒有坐以待斃,做著最後的努力。

  這才看清,抓住他自己的生物具體模樣,是一條紅色,腹部長著爪子,類似於虎頭魚的數米長海洋生物。

  而路小歐,就是被這海生物腹部的爪子好似“抱”一樣的姿態,緊緊的箍著。有爪子的海洋生物?路小歐有限的海洋知識,覺得這種魚太怪異了。

  “嘩嘩嘩”

  突然怪魚,尾巴一掃,急速游動,然後劇烈掙扎,攪動水流,捲起一股股水龍捲,水底河沙瀰漫翻天覆地,爪子更是打開,路小歐差一點就被甩出去了。

  透過渾濁的水,路小歐依稀看到一根銀亮的類似釣魚線的東西。

  如果被甩到河底,憑他的半吊子游泳能力,也遊不上去。

  “不拼沒機會了。”路小歐咬咬牙,一不做二不休反手死命抓住怪魚腹部的爪子,奮力往線牽引的方向而去。

  怪魚急速上升的速度,讓路小歐眼睛根本睜不開,忍耐著,直到感覺到破水而出的那一剎那,才微微鬆口氣。

  “噗啪”

  一聲巨響,路小歐感覺著自己頭破水而出的瞬間,立即睜開眼睛,滿眼的糾結纏繞,巨大的根,以及碧綠的顏色,蓬的一聲落地。

  “呀......”

  伴隨著聲音,路小歐看到一個全身綠色的小孩,衝著頭頂而來。

  “嘶......”疼,路小歐來不及理清現在的狀況,感覺毛刺刺進肉裡越發深了,下意識地掙紮起來。可惜並沒有什麼用。

  “哎咧...居然有人?”只聽一個清脆的聲音帶著點疑問響起,接著便是“咔嚓”幾聲響。

  路小歐感覺渾身上下一鬆,不由自主地向著一邊滾去。

  還沒有感覺出什麼不對勁的地方,路小歐首先看到的是一口極其鋒利的牙齒,比鯊魚的牙齒強多了。

  “幸好老天給面子,只是被抓住了,沒有被咬一口。”路小歐喃喃自語道。

  “請問你是誰,為什麼會和大王魚一起被釣上來?難道你是直接下海去捉大王魚的?好厲害!”剛才聽過的聲音再次在耳邊響起。

  路小歐抬眼便見一個11、12歲的少年,正睜著一雙金色的眼睛好奇的看著自己,一臉的佩服。

  “佩服?”路小歐梗了一下為什麼會有這種情緒,緩緩從地上坐起來,打量著這個跟七龍珠裡面悟空有得一比的少年,完全摸不著頭腦。

  不明白為什麼前一秒還在廁所,後一秒就在海裡,這會倒是上了岸了,但是看著圍著自己轉的這個少年心裡總有點不好的預感。

  一身綠色的著裝,包括靴子都是綠的,沖天髮型,有點眼熟,但越眼熟,那不好的預感就越強烈。

  “那個你是……”路小歐還沒說完,就住了口,發現自己居然是一口流利的日語,真是太驚悚了。

   “你好,我是小傑,你的阿姨是不是也是叫你抓了大王魚才能去參加獵人考試?可是我在鯨魚島怎麼沒有見過你。”少年也就是小傑暗暗伸手比劃了一下彼此的身高,問道。

  路小歐聽到小傑,鯨魚島已經生無可戀了,再加上獵人考試幾個字,完全就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服了,我穿越到什麼地方不好,為什麼要選死亡率極高的獵人,真是完全看不到一點光明。”路小歐心裡一片沸騰,得知穿越的情緒,和其他情緒,混在腦子裡,完全是五味雜陳。

  看著熱情的小傑,路小歐真是應也不是,不應也不是。

  更讓路小歐死心的是,小傑剛剛比劃身高的動作,早就已經被他看在眼裡了,真是讓人難以置信,他居然比小傑還要矮上一點點,看來是魂穿不是肉身穿。

  但比小傑還矮這不科學,那這不就是說和矮子犽一樣高了?

  分明是小傑的髮型沖天。

  小傑瞄了瞄路小歐,又瞄了瞄地上的大王魚,他已經認定路小歐是下河捉魚,所以大王魚歸屬問題很明顯了,但這已經是約定的第六天了。

  小傑有些猶豫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畢竟路小歐的臉色實在難看。

  “這是你釣上來的,肯定歸你。”路小歐注意到小傑的動作,回憶了一番劇情,此時應該是小杰和米特阿姨約定的時間,直接開口。

  “謝謝你,那你也要大王魚嗎?我可以再給你釣一條。”小傑一臉高興地道,大有路小歐點頭就擼袖子乾的架勢。

  面對動漫界三大單細胞生物之一的小傑,路小歐頗感有些吃不消,但是也正是因為小傑的插科打諢,讓他內心裡突然來到一個陌生世界的忐忑感,消失了不少。

  “不用了,謝謝。”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到這裡,但是路小歐還是扯扯嘴角,笑著道。

  “哦。”小傑點點頭,不能再大顯身手有些失望。

  路小歐看著小傑的樣子,倒是有點好笑,完全慶幸遇見的是小傑,否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那就是只有天知道了。

  “砰!”

  在路小歐腦海裡的金色的禮盒也不甘示弱的想要刷一波存在感,在腦中爆開,現出一排字……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22:5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