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6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具下載] Memory Booster v5.1 英文記憶體清理 付費破解

  [複製鏈接]

566

主題

0

好友

56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32787
帖子
566
主題
566
精華
0
積分
568
楓幣
12
威望
56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4-24
最後登入
2018-10-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5-20 19:09: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名稱】Memory Booster v5.1 英文記憶體清理 付費破解
【版本資訊】v5.60 Build 57
【軟體大小】4.22M
【更新日期】2018年5月20日
【使用權限】專業付費破解
【系統支持】4.0版本以上
【軟體介紹】
記憶體加速器是一款專門為Android手機用戶設計的強大記憶體(RAM)優化工具。記憶體加速器旨在幫助用戶解決Android手機記憶體管理上的各種問題,並通過整理記憶體碎片、修復因某些應用程式導致的記憶體洩漏問題來進行記憶體回收,從而達到釋放記憶體,加快系統運行速度以及省電的目的。

特點:
1.及時報告與監測記憶體狀態
記憶體加速器通過及時更新的圖表顯示手機的總記憶體,以及現有可用記憶體和已用記憶體。
2.設置性能目標
為自動優化設置閾值,記憶體加速器會將手機的可用記憶體保持在該閾值以上,並在記憶體低於該閾值時立即進行優化。
3.一鍵快速優化
除自動優化功能以外,記憶體加速器還具備手動一鍵快速優化功能。
4.後臺自動優化
為自動優化設置時間間隔,記憶體加速器將在後臺運行,並根據所設時間間隔自動進行優化。
5.Android系統保護
記憶體加速器持續關注系統資源並在系統記憶體過低時進行記憶體回收。
6.其他
其他一些功能如任務殺手,白名單管理,優化等級管理和記憶體優化日誌等,對於記憶體加速器的有效運作都有著重要作用。

【軟體截圖】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已有 1 人評分楓幣 GP 收起 理由
franklin2002 + 1 + 1 很給力!

總評分: 楓幣 + 1  GP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0 推1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03:4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