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01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素人正妹] 有波才能玩更大…櫻花妹為Cos「募款隆乳」升Cup:胸部必須加大碼!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20

好友

2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6364
帖子
24645
主題
23353
精華
0
積分
26912
楓幣
37647
威望
268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48
GP
8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4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0
最後登入
2023-5-7

神手勳章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熱心助人 貢獻王 版主勳章 長老勳章 在線終極王 核心勳章 管理者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 10:29: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M8Gbij8t.jpg
櫻花妹」酒井凱倫為了能玩更多的cosplay,發動募款隆乳。

g5tCgiH.jpg
Cosplay(角色扮演)對於某些人來說是業餘興趣。但是對另一些人來說,卻可能意意味著是一種生活方式。

BEUWDh4.jpg

「櫻花妹」酒井凱倫(Karen Sakai)似乎就是屬於後者,或至少從她設立的募款網站crowdfunding campaign來看是如此。
為了能玩更多的Cosplay以及有更多的模特兒工作機會,凱倫希望隆乳:從她所稱的「一般般」的C罩杯升Cup到更大、卻仍未決定的「杯杯」Size。

leXd0EF.jpg

但升Cup需要錢。於是她在Youtube上PO出影片,表示以她目前的Cup數,很多Cosplay的服裝是撐不起來的,所以胸部必須「加大碼」。她還說,在Cosplay的世界,「整奶」、隆乳之事十分正常。話說得也沒錯,因為在動漫世界,胸部似乎都能夠抵抗地心引力。這在現實世界裡也是不真實的。

QKpzViS.jpg

凱倫說:「我認為隆乳肯定會提升我的自信和自尊。我不想說這種做法很自私,但這卻是我想要的。」不過凱倫的「募款隆乳」計畫還是招致不少來自Cosplay界的負面批評。很多人說,Cosplay應是自己花錢的業餘愛好,不應拿別人的錢來玩。
引用來源:網路整理
影片:


更多美圖:
Nm9WNUS.jpg

ViO7JC5.jpg

KSFvK2E.jpg

ptca2cQ.jpg

41zl5fm.jpg

yrWDIL6.jpg

jYYzWLNt.jpg

4gZYdWg.jpg

SRi6XY8t.jpg

ibW9UMn.jpg

ZG4Owdk.jpg

RF8hVHI.jpg

8mOKdFK.jpg

mz0J0iht.jpg

waWkQ86.jpg

cDxg5TQt.jpg

hbN1Qtt.jpg

MlHC8Ri.jpg

AAfS7Yut.jpg

7ldmS4C.jpg

oyEsjFwt.jpg

hXXKr29.jpg

53xIquDt.jpg

LJgHwYK.jpg

Vmhagtl.jpg

KVcktzK.jpg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發帖際遇]: Jackylulu 猥褻小蘿莉被警察拘提,繳納罰金 13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15:0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