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02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4/1更新】辛普森一家v4.26.0 無限內購 修改版

[複製鏈接]

540

主題

0

好友

54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80838
帖子
540
主題
540
精華
0
積分
548
楓幣
5506
威望
54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5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2-28
最後登入
2017-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4-1 17:04:0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由《辛普森一家》的編劇呈現,這款城市建造遊戲可讓您打造熱鬧歡樂的專屬SpringField! Homer不小心摧毀了整個Springfield,這時候就輪到你收拾這爛攤子啦……哦不對,是「幫他重建鎮子」!
收集您最喜歡的角色
幫Homer和他所愛的家人重聚:Marge、Lisa還有Maggie(甚至是Bart);以及他不怎麼愛的人,例如Ned Flanders。讓您最喜歡的角色重新入住Springfield,比如酒吧常客(Barney Gumble)或是聰明的傢伙(胖子Tony)。 把他們都放進來吧,我們不會評頭論足的! 為您的角色盛裝打扮,例如夜魔俠Bart或者是蜥蜴女王Lisa,重溫您在《辛普森一家》劇集中的最愛場景!
掌控您的Springfield
No name

無法掌控您自己的生活? 那不如來掌控Springfield的市民! 讓Apu在Kwik-E-便利店沒日沒夜的工作,讓Moe走私非法動物,或者讓Homer在游泳池邊辛苦勞作一整天……最後一個點子其實還不錯。
建造屬於您自己的Springfield!覺得Homer就應該住在Moe酒館隔壁?或者單軌列車可以再經受多一些的劇烈蜿蜒曲折?或者Krustyland需要多加40%的卡通暴力,減少40%的衛生督察員?您終於可以將Springfield打造成您想要的樣子了!將您的城鎮擴建至濱水區,加入Springfield高地精緻的商舖來提升其業績,享受它的絕佳風景:實現這一切只要點擊幾下即可。
No name

體驗獨特的《辛普森一家》故事
享受《辛普森一家》編劇創作的獨家動畫片段和全新的爆笑故事。他們可厲害了,這您肯定知道,因為他們可是《辛普森一家》的編劇啊!《辛普森一家:Springfield》將為您帶來最笑料爆棚的樂趣,超越所有其他《辛普森一家》遊戲!
您最喜歡的城鎮總是會有新狀況
Springfield可能會永遠徘徊在毀滅的邊緣,不過呢,至少這樣永遠不會無聊。 不管是萬聖節怪物入侵,超級英雄胡作非為,或是因Homer某個「絕妙」點子引起的混亂,永遠不停歇的新事件將讓您的手指動不停!

  說明:
無限資源


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5: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