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640|回覆: 0

[分享] POKEMONGO外掛 IPHONE 果盤飛人版IOS及 安卓 FLY GPS4.07 飛人心得

[複製鏈接]

550

主題

0

好友

56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68489
帖子
551
主題
550
精華
0
積分
560
楓幣
5599
威望
5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78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6-10-25
最後登入
2017-1-21
發表於 2017-1-14 18:10:42 |顯示全部樓層

先自我介紹:  工具 IPAD M4 (iOS果盤) 三星 J7 (FLY GPS4.07)
ug8.jpg

我20級前都是在東石漁人碼頭走路練的,直到7月的颱風天造成停電,颱風無法外出,室內又停電,電腦電視不能看,手機平板也不能抓寶實在太無聊了,家對面的年輕人教我用IOS果盤飛人才真正享受到在家也能抓寶的樂趣,當然偶而也常常會去東石走走抓寶順便玩DJI空拍機。
去年剛好趕上日本石卷市抓乘龍盛會,有趕上的相信都抓了好幾百隻乘龍吧! 當然我也抓了好幾百隻,只留下IV100 CP2000以上的,餘都轉成糖果,只留下10隻最強的培養,其他的就改名編號001~030等推道館時用的,日本抓寶網站(可顯示寶物、道館、補給站)也是那時看到的。
飛人遇到狀況及  方法:


果盤:
1.剛飛到一個地點時,先找附近的補給站或道館,稍待寶物出現後點選寶物先把球丟到旁邊(丟棄)要丟棄40顆球,第41顆後才可丟向寶物抓取,可抓取寶物後就表示已可正常遊玩了。
2.清道館或堆道館時常發生 ERROR 錯誤訊息時,只能先走到別處補給站補給或抓寶,等幾分鐘後再走到原地點就可繼續了。


安卓FLY GPS 4.07:
1. 剛飛到一個地點時,一樣要先丟棄40顆球,假如寶物還是會跑掉時,只能繼續丟棄球,自行測試抓寶看看,能抓到就表示正常可以玩了。
2.我用三星 J7 剛開始常常發生飄移回真實地點後再漂回原處就無法抓寶及補給了。
  看到本論壇的先進指導使用香菸盒的鋁箔紙墊在手機背面,確實可有效防止飄移。
飛人使用方法切記: 不要5分鐘台東、5分鐘後台南、5分鐘後又飛到台西、台北,因台灣補給站及道館都非常少,所以我都是在日本飛來飛去的。
僅提供個人的使用心得,如有未遇到的問題及  方法,請各位先進繼續提供給非有參考!!!


其實可以用"解鎖區"來抓啊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最後  如果真的不小心沒回到"解鎖區"就抓怪  也不要擔心,怪煙掉後,回原本"解鎖區",翻牌40次就可以解鎖繼續抓怪囉


[發帖際遇]: WeChat 與「兩姊弟」穿名牌在臉書炒新聞、裝可憐賣「布丁」,大賺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8 11:4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