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6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片] 城市宣傳影片尺度這麼大?找來妹子全裸拍片...你不說我差點以為是成人片(21P)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16-10-20 20:23:00 |倒序瀏覽
城市宣傳片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平時CCAV啦、各地方台啦都會播。就是那種超級boring,各種航拍疊加出來的視訊,不出意外的話看幾分鐘就會睡著。
日本人可能很想避免大家看睡著的場面,所以這個城市宣傳片越拍尺度越大,到最後螢幕上不是比基尼,就是啥也不穿……嗯很好,知道你們很愛這口,迫不及待地想要觀摩學習一點島國的城市宣傳短片了。
佐賀縣——問題作層出不窮
說起佐賀縣,小通不禁得扶額嘆氣,這根本就是個問題少年。
去年三月份,佐賀縣觀光協會帶來了2015年的旅遊宣傳視訊“佐賀県溫泉いっしょに入ろ?”(一起來泡佐賀縣的溫泉)吧。名字聽起來很正常呀,宣傳佐賀縣的溫泉嘛~
大家點開一看,咦?馬上脫衣服!
全裸!後背!這位少女是不是走錯片場了,還是我們按錯頻道了。
Qbj68mC


沒錯,這就是佐賀縣的觀光宣傳片,真是看片指日可待呀……
xfYl5nE
視訊一發布,就有無數的紳士跑來圍觀,相信有更多的紳士跑去佐賀縣泡妹子(額不對)是泡溫泉了吧。
時光飛逝,到了今年三月,佐賀縣又帶來了2016年的旅遊宣傳視訊“佐賀はハイレグ??We are “Hi-LEG BEAUTY”?”(佐賀是高開衩的內褲,我們是高開衩的內褲美女)……額……小通已經懶得吐槽名字了。
vjbF1mP
視訊一開啟就是:美臀。
S9SwWda
然後是各種體位的美臀。
旁白大叔一直用性感的語氣說:佐賀is beautiful,like a high leg。說一遍不夠居然還恬不知恥地又說了一遍,敢問佐賀和高開衩內褲到底有什麼關係……
xACAGXe
額……原來是hi-res,主要是告訴大家,我們佐賀的觀光視訊可以用4K影像觀看了哦。(吐槽:所以跟high leg沒有半毛錢關係呀,被騙進來看美臀的紳士們怒掀桌子!)
gtf6yPM



北九州市——這個“凶器”
今年3月北九州市釋出了2016年的宣傳短片,邀請到了本市觀光大使紗綾來參與拍攝。這位美女,其實是一位擁有F罩杯的寫真偶像。
xYUC1LD
好吧,無論短片在介紹什麼內容,相信大家的眼光都無法從胸部移開視線吧。
dFh0rf7
一大批紳士在網上哀嚎聲一片:完全沒辦法集中注意力;眼睛被胸部吸引過去了;觀光短片的內容完全沒有聽進去。
0Z38onW
看完這個觀光宣傳短片,要是問起北九州市的魅力在哪裡?相信紳士們會毫不猶豫的異口同聲地回答:觀光大師的胸實在是太讚了。
志布志市——玩起了美少女養育play
視訊裡一個年輕男生的聲音在講述他和美少女的故事。
EUaNWN4
穿著校園泳衣的美少女出現:讓你養她。
JcxEjGy



然後你就開始在泳池這裡進行愛的供養。
4xPUphT
為她接來天然水。
0yCTVCx
給她吃的。
zHQejlH
給她住的。
最後揭曉謎底,原來是將鹿兒島名物……鰻魚擬人化。
0Y8y6W0
pdH9MFD



宣傳片釋出後,人們對它褒貶不一,有人誇有創意,也有人指出這種養育美少女的表現手法有歧視女性人權的傾向,最後該視訊被官網刪除了。
大分縣——良心的神宣傳短片
去年大分縣帶來了轟動整個日本的一支觀光宣傳片,宣傳大分溫泉世界第一。
5Ukd3JY
視訊一開始,一群大爺悠閒地在泡溫泉。
oGUcMKE
然後一群妙齡少女就闖進來了,大爺們一臉嬌羞……
RDpt4zY
看著少女們往身上潑水,這是要一起泡溫泉的節奏?
少女們:不不不,我們是來秀腿的。
然後一言不合就開始表演了。在各個溫泉秀腿。
5etuQGZ
這樣一支優秀的宣傳片不僅在日本國內贏得一片掌聲,甚至連國外也引起不小的轟動。做到真正意義上的將大分溫泉推向世界的舞臺。
8AmIce0



今年10月份大分縣帶來了第二彈宣傳片,講述水上花樣表演社團裡這群少女排練的青春故事。
dppApRX
延續前作的優點,新作多了一絲青春拼搏的美好,讓人看後內心滿是溫暖。這樣好看的宣傳片,多少都可以看得下去……就這樣被種草了,搞得小通也好想去大分泡溫泉。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明白了,製作一個讓人不打瞌睡的旅遊觀光片最重要的是什麼?
沒錯!第一,要有美少女;第二,美少女要少穿一些。(敲黑板:這是重點,下次考試會考哦~好啦,下課。對了,大家記得寫不少於50字的感想作為作業交上來)
轉載自:日本通

[發帖際遇]: 作者(匿名) 被偷走 3 楓幣。這一定是「假的」,一定是作者(匿名)「業障太深」!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23:1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