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660|回覆: 0

分区助手专业版 v6.2 绿色版及精简版

[複製鏈接]

123

主題

0

好友

11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112283
帖子
179
主題
123
精華
0
積分
110
楓幣
313
威望
10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11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25
最後登入
2022-8-9
發表於 2016-3-21 04:40:33 |顯示全部樓層



分区助手 – 无损分区免费软件。免费磁盘分区工具,分区魔术师替代者。分区助手是磁盘分区的后起之秀,是分区魔术师的替代者,也是一款免费分区工具。另外,免费的备份还原软件,一键Ghost系统的替代者,您可以使用轻松备份。无损分区、分区复制、分区管理、分区扩容、系统迁移 – 尽在傲梅分区助手!
分区助手是一个稳定、易用且免费的磁盘分区管理软件,在它的帮助下,你可以无损数据地执行调整分区大小,移动分区位置,复制分区,复制磁盘等操作,是一个不可多得分区工具。同时它能工作在所有的操作系统中,包括windows 7/8/8.1/10/2000/XP/2003/2008/2011/2012和WinPE。不管是普通的用户还是高级的服务器用户,分区助手都能为他们提供全功能、稳定可靠的磁盘分区管理服务。



分区助手 – 无损分区免费软件。免费磁盘分区工具,分区魔术师替代者。分区助手是磁盘分区的后起之秀,是分区魔术师的替代者,也是一款免费分区工具。另外,免费的备份还原软件,一键Ghost系统的替代者,您可以使用轻松备份。无损分区、分区复制、分区管理、分区扩容、系统迁移 – 尽在傲梅分区助手!
分区助手是一个稳定、易用且免费的磁盘分区管理软件,在它的帮助下,你可以无损数据地执行调整分区大小,移动分区位置,复制分区,复制磁盘等操作,是一个不可多得分区工具。同时它能工作在所有的操作系统中,包括Windows 7/8/8.1/10/2000/XP/2003/2008/2011/2012和WinPE。不管是普通的用户还是高级的服务器用户,分区助手都能为他们提供全功能、稳定可靠的磁盘分区管理服务。

新版变化:
http://disktool.cn/jiaocheng/pa-version.html
2016.02.27 v6.2
- 增强GPT到MBR磁盘的转换,支持超过四个分区的GPT磁盘转换成MBR磁盘。
- 全面GPT,MBR系统磁盘的相互克隆,并可以从目标磁盘启动,如克隆GPT->MBR, MBR->GPT, GPT->GPT, MBR->MBR。
- 增强Windows PE启动盘的设备识别能力:新增制作Windows PE时会自动集成系统中已有硬件驱动的功能。
- 新增制作Windows PE启动盘时可以手动添加硬件驱动的功能。
- 新增在磁盘上右键选择快速分区的功能,以让快速分区更方便使用。
- 修复了个别电脑上磁盘克隆功能的问题。
- 修复了个别电脑上出现code:2分配盘符失败的问题。
- 新增笔记本在执行分区前进行电脑的电量检查功能,以防止电脑异常关机。
- 修复了个别电脑上系统迁移后不能启动的缺陷。
- 修复了个别电脑上重启模式(PreOS模式)下执行分区操作报Code:12的问题。
- 修复了个别电脑上System Updating时程序卡起的问题。
各版区别:
http://disktool.cn/compare-edition.html
国内完全免费,在国外收费,堪比国产良心!
本版介绍:
by zd423
- 基于官方完整安装程序,打包为完整版及精简版!
- 去掉了后续升级提示行为,去除菜单在线更新项;
- 精简版去运行库,64位驱动,格式转换,U盘制作等工具
分区助手专业版 v6.2 绿色完整版 / 精简版 + 单文件
http://yunpan.cn/cmZvNXnmDdmj6     访问码 5307
http://pan.baidu.com/s/1hVOQE           访问码47ui
分区助手 v6.2 绿色版 / 专业版 /  WinPE版、单文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17: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