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432|回覆: 0

[影片] 三上悠亜被X上癮?才剛復出打響「第一炮」馬上又要追加四炮!還有影片搶先看啦(圖+影)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5-12-30 18:07:26
vC3LbCO



AKB成員三上悠亜 復出拍了新作品「快感」 而且公開後也得到了大家的熱烈討論和迴響

那麼三上悠亜的下一步呢?據說三上悠亜目前正積極地與華人演藝圈接觸希望有表演的機會,大家聽到這消息是不是很興奮啊!但更興奮地要先來了!2016年2月1日,三上悠亜第3支於AV作品「絶頂×4本番」要發售了....

cgBdJr8


繼快感第真正被插入之後,這次又再追加四炮!而依封面照片和釋出的介紹影片來看,三上悠亜真的已經完全AV化一點都沒再客氣了!可愛的臉蛋又有偶像資歷,在作品中穿著性感內衣和男優大戰...這真的已經超出粉絲們預期了啦!原本他復出重新拍攝AV作品大家就已經瘋狂了,沒想到還連續發片真的是賺翻啦!

三上悠亜實在是非常可愛.....
UTQpwKB

0BTkVES

ApbBXoY

9kJJhUA

pS4W0Ao

H9oq4Zx

ElYb1aC

wrHH6i7

aio8PTG

可能是因為三上悠亜在目前公開的這兩部作品中的表現還是略顯生硬,所以在這部「絶頂×4本番」就乾脆找男優們聯手把她搞到ㄍㄧㄣ不住,讓他拋下可能還僅存的偶像包袱(?這真的是一個讓他放開手腳的好辦法!
dS6txwS

EYd4oeE

5XRptHd

BCNfbvN

i5XLY4B

u9ahGer

YqZCHkP

↓↓↓↓↓↓↓↓↓↓↓↓↓↓↓↓↓
「絶頂×4本番」無碼照和影片請點我
但是就算演出再生硬有誰會在意呢?他可是三上悠亜啊!
期待她更多作品問世啦!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16:0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