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9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聞] 美高中生畢業遊以色列 慘遭射殺

[複製鏈接]

14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22061
帖子
15
主題
14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26
威望
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11-21
最後登入
2019-3-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21 23:54: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以色列約旦河西岸地區19日發生恐怖攻擊,槍手在車陣中開槍,造成三人死亡,其中包含一名18歲的美國遊客。同一天,特拉維夫一座猶太教堂也遇襲擊,兩人死亡。
據Fox新聞網報導,以色列駐美國新英格蘭地區總領事證實,一名剛剛從高中畢業的美國遊客在攻擊中身亡,襲擊發生時,他正在向以色列士兵遞送食物。由於尚未通知遇難者家屬,沒有公布該遊客姓名。

以色列媒體報導稱,一名巴勒斯坦襲擊者從汽車中向陷入堵車中的其他車輛開槍,造成至少三人被殺,另有三人受傷。另一名約旦河西岸襲擊事件的遇難者是一名50多歲的以色列男性。

這起槍擊事件與當天早些時候發生在特拉維夫的持刀襲擊事件共造成至少五人死亡,兩名被認定為巴勒斯坦人的嫌犯已被逮捕。




加入聯合新聞網粉絲團 掌握全球新鮮事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9:5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