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59|回覆: 0

[工具下載] 視頻秀 - 視頻編輯製作 VideoShow Pro - Video Editor v2.8.0

[複製鏈接]

132

主題

0

好友

15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68946
帖子
187
主題
132
精華
0
積分
150
楓幣
-72
威望
14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9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5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7-3
最後登入
2021-3-14

積分勳章 發帖達人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性別(男) 神手勳章

發表於 2014-7-16 12:50:24 |顯示全部樓層
說明
VideoShow已經有了第一個百萬用戶!
感謝大家的支持,VideoShow會釋出一個專業版去除水印,只有2.99美元。
現在促銷價為$ 0.99,2014年1月1日之前!立即下載並享受!

VideoShow2.0,新的用戶界面,新功能,現在你可以用照片和視頻創建視頻,還是那麼容易!

Android上最棒的視頻編輯神器,N合1★
★第一款具有完全集成化視頻編輯環境,所見即所得★
★第一款可以添加多段字幕,精確控制時間★
★最強大的視頻拼接,可以把視頻和照片合成导出★

視頻秀給你帶來非凡的視頻編輯體驗。只需簡單幾步,就能制作出精彩的视频。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費,無廣告!

產品特色
★ 完全集成化視頻編輯環境,所見即所得
★ (新)製作有照片的視頻!混合視頻和照片一起!
★ 可以給視頻添加多段字幕,能精確控制時間,並有各種漂亮顏色。
★ 可以給視頻添加漂亮的濾鏡特效。目前支持Georgia(甜美), Sepia(懷舊), Recho(復古), Sahara(昏黃), Polaroid(綠色)5個視頻濾鏡。
★ 剪切你的視頻。
★ 加入你喜愛的歌曲作為配樂。配樂也可以剪切哦。
★ 視頻拼接。不同格式的MP4都可以拼接哦
★ 提供兩種輸出模式:無損質量(用於本地存儲),壓縮質量(用於分享)
★ 通過Facebook/Youtube等分享給你的朋友

FAQ
Q) 視頻導出很慢
A) 我們已經做了很多優化。但視頻轉碼是非常佔用CPU的工作,尤其是轉出1080P視頻。所以我們建議,視頻錄像分辨率降低為720P或640P。這樣視頻導出會比1080P快很多倍,而視頻質量的損失是微乎其微的。

Android最低版本需求2.2以上

新功能
1. New UI, flat and fashional
2. New platform, make your video noticed by more people
3. Fix some bugs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xvideostudio.videoeditorpro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3:0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