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52|回覆: 0

[小說] 突然想起前女友味道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11-4 03:37:52
多年前,和小蕎(讀大學時的女朋友,我的學妹)的關係逐漸產生變化。女人是很奇怪的,當你在乎她的時候,她不在乎;當你已經萬念俱灰要放棄的時候,她才想要擁有你的愛。

  那一天我們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在華納威秀上演了一齣活生生的連續劇。只記得我一手拿著飲料、一手拿著爆米花氣呼呼的走向停車場,順手將飲料和爆米花都丟入垃圾桶。

  小蕎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畢竟在一起很久了,彼此都很瞭解對方的習性。通常如果只是小吵,我仍然會和她一起進入電影院,而隨著電影的高潮疊起消弭之前的冷戰,我會摟著她忘卻之前不愉快的一切。從來沒有一次,除了這次之外,我會買了電影票而不看。

  「你要去哪裡啊?」小蕎追了上來,一臉擔憂的坐上車。

  我沒有回答,只是面無表情的將車子開出停車場。

  「你要去哪裡啊?」小蕎再一次的問。

  「我們分手吧!」

  「不要!」

  「我送妳回家!」

  「不要!」偷偷瞄了一下小蕎的表情,水汪汪的眼睛和泛紅的眼框,實在叫人又愛又憐。

  「那你要怎樣才會原諒我?」

  我鐵了心腸不發一語,將車子左彎往駛入三多路。

  小蕎突然地握起我放在方向盤上的右手,往她的臉上拭去一滴一滴濕冷的淚水說:「怎樣才會原諒我?」

  我心疼極了,但是仍面無表情的踩著油門。淚水順著小蕎的臉龐、下巴一滴一滴的流入小蕎穿著小可愛的胸部和乳溝,而她抓著我的手沿著淚水逐漸滑落,慢慢的拉開小可愛,停在胸部的位置。她的手帶著我的手,撥開了胸罩,用食指和中指輕柔的撫摸著尖尖的乳頭,將乳頭夾在食指和中指間溫柔的畫圓。我滿腔的怒氣逐漸被情慾取代,但表面上仍不動聲色。

  車子在中山路的紅燈前停了下來,我快速的用右手將小蕎胸罩背後的勾子解開,將胸罩丟到後座,左手則將小可愛往上掀。霎時間一對渾圓的乳房跳了出來。

  小蕎的乳房是我看過最漂亮的,32C沒有任何的下垂或是外擴。我的右手持續的愛撫著她的胸部。一回神,看到同樣停在左邊等紅綠燈的計程車司機正貪婪的看著小蕎漂亮的胸部,連變綠燈了都沒發現。

  一路上,我就讓小蕎的胸部裸露在外,我則用左手駕車,右手愛撫她迷人的胸部。車子上了國道10號,小蕎突然開口「讓我幫你...!

  我還沒搞清楚幫什麼,只見小蕎羞澀的拉開我的拉鍊掏出我的肉棒,一埋首便鑽入我握方向盤的兩手內開始吸吮。

  「哦哦哦……」

  國道10號的連接縫算多的,大概每十幾秒就會有一個巨大的起伏。順著一次一次的起伏,我的肉棒不斷的頂到小蕎喉嚨的深處,加上一邊享受一邊右腳還要踩著油門注意路況,那種緊張和刺激的感覺大概只有試過的人才能體會吧!超爽...!

  快到國道3號的一個大轉彎,為了怕射出來腳會控制不住油門,只好趕快將肉棒收起來以免發生車禍就好笑了,搞不好還會上SNG連線勒。

  接著到了屏東一個小夜市,我將車子停在路邊。小蕎整了整衣服,正準備要下車之際,我將她用右手一把抱住,左手則伸入小蕎白色的迷你裙內,脫下她性感的水藍色絲質內褲,一把放入我牛仔褲的口袋內。

  「你想幹嘛?」

  我笑了笑:「吃東西囉!」

  說完便推開車門朝熱鬧的路燈走去。小蕎大概是怕我生氣吧,只是羞澀的走下車並沒有抗拒。說真的,小蕎就算不是校花,可也算的上是系花了。

  清純白淨的瓜子臉、穠纖合度的身材(1632CM,43KG),加上深藍色小碎花小可愛、白色的迷你裙下露出晶瑩剔透修長的雙腿踏著高跟鞋,我真是福氣啊。

  誰想的到這麼漂亮的美女,胸罩早已被我丟到後座,內褲在我的口袋裡,她裡面可什麼也沒穿呢!一路上,小蕎小鳥依人的害羞的兩手勾著我的右手。走到小北街加油站的對面,有一攤賣愛玉的攤販擺著幾個小圓鐵凳
,我便故意坐下點了兩碗愛玉,偷笑的看著小蕎小心謹慎的坐下以免曝光。吃到一半。

  小蕎悄悄地靠過來說:「沒穿內褲,直接坐在鐵凳上,涼涼的好怪喔!」

  「舒服嗎?」我笑問

  「討厭啦!!」直到這一刻,小蕎才發現我已經氣消了,便把投靠在我肩上。

  吃完愛玉後,隨便的逛了一下便回到車上。一上車,我便將右手伸入小蕎白色的迷你裙內。還沒摸到蜜穴,就發現她的大腿內側已經濕漉漉的水都快滴下來了。

  我開著車順著裡嶺大橋開,將車子停在產業道路的斜坡上,車子正對著高屏溪與國道10號美麗夜景,天空晴朗的沒有一點模糊。看了看四周,當晚依然很安靜沒有人,只有車流聲。

  我索性不鎖上車門,半開右邊的車門,將座椅躺平,環抱著小蕎側躺在我胸前,右手撫摸著她的酥胸、左手則慢慢的探入早已洪水氾濫的秘密花園。

  「嗯啊…喔……嗯啊!」

  「好濕喔,妳從來沒有這麼濕過耶?!」

  「人家剛剛沒穿很興奮嘛!」小蕎一邊說一邊反手拉開我的拉鍊,套弄著早已怒赤到不行的肉棒。

  脫下她的小可愛,將迷你裙拉至腰際,我躺在側座,採用69的姿勢。因為椅背不能全部躺平,所以醬的姿勢是她得向下趴,將可愛的屁股翹的高高的對準我的臉。醬的姿勢我只能說‧‧‧超讚!

  我先是用嘴唇輕觸蜜穴的外圍,小蕎便抖了一下,一股熱熱的汁液便從中湧出,看到如此我趕緊將整個嘴貼上蜜穴,改用整個嘴吸吮,而蜜汁也一股股的像是噴的一樣湧入嘴中。我只能說,人長的漂亮連蜜汁也香甜。

  「嗯啊,我快不行了,快點進來嘛!」

  接著,便將她扶正,由她跨坐在我身上慢慢的扶著肉棒坐了下去。

  「喔哦,妳今天裡超濕超熱的,比平常爽耶!」

  「嗯…嗯…嗯…嗯……嗯嗯…嗯………」小蕎已經爽到不行,大概也聽不到什麼吧!

  「啊…嗯嗯……嗯啊…」小蕎的叫聲是很清純、自然而愉悅的。

  我用力的夾緊臀部,並將腹部的肌肉挺住往上撐,雙手握著小蕎的小蠻腰,醬肉棒可以很硬而且可以插的很深,是我和小蕎最喜歡的姿勢。只見小蕎突然加快速度扭動小蠻腰,我知道她快要高潮了,便將抓住小蠻腰的兩手加快上下移動,我的腰則更用力向上挺。

  「嗯………啊………」小蕎一陣陣的叫聲變成了連音,一股熱流從包圍住肉棒的淫穴流了出來,肉棒感覺更加溼熱。

  「我不行了,好喘好累喔!」

  小蕎趴在我身上不住的喘息。我抱著小蕎,撫摸她烏黑柔順的長髮。這一刻,不只是爽、更是愛憐、更是滿足,我居然可以抱著如此的美女,讓她獲得無限的高潮。

  就這樣插著休息了五分鐘,我將她翻過來躺著,改成我在上面的正常體位,將她的腳架在我的肩上,深深的插入著。

  「啊……啊…哦………廣」小蕎用不可置信的眼神呼喊著我的暱稱。

  我將肉棒從蜜穴的洞口用力的插到底,碰到陰道深處的子宮,快速反覆的做著活塞運動

  「喔喔………我要射了」我加快了速度做最後的衝刺。

  「射給我吧…弄大我的肚子……啊…人家生理期來到…哦…啊…」小蕎將兩手環抱在我背後更緊了些。

  「哼………啊………」

  我將肉棒抽出貼在她的陰毛上,大量的精液噴灑在她的小腹,從小腹兩側流向座椅。我抽出口袋的內褲,墊在早已被她的淫水和我的精液弄濕的椅背上,整個人攤在她的身上。

  小蕎也體貼的撥著我散亂的頭髮,拭去我額頭上的汗水。就這樣,我倆相擁著和著月色滿足的看著橋下路旁的車輛與夜景。

[發帖際遇]: 作者(匿名) 為了上MAMA發表滿滿的「大平台」,花費了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7 07:4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