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戶外儲藏室的新功能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21-8-24 19:10:12 |倒序瀏覽
家裡是住在一個社區裡,社區的房子都是獨棟似的,每個房子都是三層樓,且有前院跟後院,算是一個還不錯的社區吧!而隔壁7年前搬來一個女子,我都叫做她小蕎,小蕎今年應該有40歲出頭了吧!

算是一個很有才幹的女子,在某家公司擔任高階主管,且身材臉蛋都不錯,但就是沒結婚,我也不好意思去問人家感情的事情,幾年前都還有位男子,常常跟小蕎回來同居,可是最近也都沒看到了,平常都看到小蕎穿著套裝上下班,不時也對小蕎有種性幻想,但也不好露出我對小蕎的好感,雖然我也要邁入三十,但畢竟我們兩人相差十幾歲,根本不可能有什麼未來性可言。

而在某個暑假,爸媽跑出去外國,家裡只剩我一個人,就在某個禮拜六下午4點多時,突然門鈴響了,我穿著短褲及汗衫,就跑出去開門,原來是小蕎,小蕎也知道最近都我一個人在家,站在我面前。

小蕎:「阿志(本人名字),現在有空嗎?能幫我一個忙嗎?」

我:「好呀!怎麼了嗎?」

小蕎:「我最近到特力屋,買了一個組合式的戶外儲藏室」

小蕎:「我以為可以自己一個人組裝,但沒想到超重的」

小蕎:「你能幫我一起組裝嗎?」

我:「OK!等我一下」

我進屋拿了個鑰匙,就跟著小蕎走到她家的後院,我看到有點傻眼,塑膠板子還真的超大地,我看了一下的說明書,還真的挺花工夫的,我研究了一下,就自己試著組裝,我以中間地板為中心,把外圍及屋頂慢慢組起來,經過一翻的努力。

終於從裡面把最後一片給組上,當完成時,我跟小蕎都很開心,可是令人傻眼的事情,就是我們兩居然背困在裡面,我不知道怎樣把門打開,雖然這個組合屋還挺大的,且有個通風口,也有些陽光照進來,但就是熱了一點。

隨著時間過去,我越來越緊張,因為門一直還是打不開,且我們倆都沒帶手機,小蕎叫我不要急,先休息一下,我看著小蕎。

哇靠~她今天只穿著一件小可愛,跟一件小短裙,我現在才注意到,二顆如蘋果般大小的胸部,令我看了不禁嚥了一口口水,往下看,二條勻稱白皙的腳,性感極了,我的肉棒已經立正站好,跨下一陣陣的漲痛,衝擊著我。此時,小蕎發現了我的不對勁,居然對我說。

小蕎:『過來坐在我的腿上,我幫你紓壓一下』

哇~走了什麼桃花運啊,不管這麼多,我走了過去,摟住了小蕎溫暖的胴體,一陣玫瑰花香,原來是她身上的味道,真好聞,在我還恍惚中,小蕎口中開始喘著氣,並且緊緊抱住我,不自覺的把她那性感小唇湊了過來,我倆深吻在一起,感覺真是棒!

此時,我的手不由自主的伸進小蕎的衣服裡,用力的搓揉著這柔軟的玉乳,並且用手指輕輕劃著乳頭,而小蕎越來越興奮,兩條玉腿緊緊夾住我的屁股,並且輕輕的前後摩擦著我的肉棒,我的弟弟再也按耐不住了,變得又大又粗,尋找著她的美穴,我掀起了她的小短裙,才知道原來小蕎今天是故意引誘我的,她根本就沒有穿內褲。

這個小賤人,原來不叫特力屋的人幫他組裝,反而叫我不熟練的人幫她忙,根本是要找我打炮啊,早說嘛,我可是求之不得的,早就哈小蕎很久了,今天她主動送上門來,我一定要好好的幹個幾回。

想到這裡,我更加的興奮,手指直接插入小蕎的內穴中,她發出了一聲淫蕩的讚嘆聲,鼓勵著我用力的插她,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她那令我銷魂的二片肉感。

終於忍不住了,我抱起小蕎,用力的分開她的雙腿,露出那流滿淫水的陰部。我不禁低下頭,輕輕的嚐起她甜蜜的淫汁,並用我的舌頭分開上下,逗弄著那厚厚的陰唇,接著用我的舌頭輕輕舔著那可愛的陰蒂,左右輕輕的抖動,刺激的小蕎有一些痙攣,口中不由的發出呻吟聲。

小蕎:「哦哦哦……不要………不要……不要…停………好爽哦………再往裡面一點………啊………啊………啊……用力點…好棒………好爽………」

她的叫聲越來越大,小蕎眼光充滿了色慾,直盯著我的肉棒,並且幫我解開褲檔,讓我硬挺挺的大肉棒得以解放,她淫蕩的看著我。

小蕎:「你的雞巴可真大,真粗啊!我怕會插不進去耶………」

接著便低下頭,用雙唇含住我的肉棒,伸出舌頭慢慢的吻著我的龜頭,立刻一陣快感湧了上來,雞巴被套在一個溫暖,潮濕的地方,腫的更大更粗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抱起她壓在地上,用力的將肉棒一挺,鑽了進去。

我:「啊!經理,你的肉穴可真緊啊,好舒服,好爽哦,讓我好好的幹你,插你………」

我脫下了小蕎的小可愛,露出了一對好挺的雙乳,我把臉靠上去,吸吻那令我心醉的乳頭,她興奮的嘴裡吟叫著。

小蕎:「啊………好爽哦………用力的幹我……插深一點…幹…死我吧…用力點………哦…哦……哦………我快爽死了…」

我興奮的控制不住自己,一把抱起她,將她壓靠在牆上,讓她的兩腿緊夾著我的腰,用力往上抽幹著她的淫穴,兩手捧著她的圓臀,感覺更刺激。

小蕎達到了無數次的高潮,整間儲藏室,弄的淫水到處都是,我抱著小蕎在旁休息了一下,她爬起來跪在地上,被對著我,露出那溼透的陰戶,我的肉棒又硬了起來,我站到她的後面,將肉棒頂向她的陰唇,用力的插了進去,又開始了快速的抽插,而此時她早已興奮到了極點,嘴中不斷的喊著。

小蕎:「快點插我,幹我,哦………哦………哦,你的雞巴好大,好粗,幹的我好爽……好爽哦………我快爽死了………哦…」

我使命的抽插著,看著我的肉棒,在她那淫蕩的肉洞中進進出出,而且帶著噗哧噗哧的聲音,我忍不住這樣狂插猛幹幾百下。

小蕎:「啊……啊……啊………」

我:「我要射出來了,要我射在那呀?」

小蕎:「嗯……嗯……不要拔出來,射在人家裡面啦!」

我:「小蕎,你想要小孩唷!」

小蕎:「對啊……啊……快點給我就是了……啊…很想…很想……懷孕啊……」

就在我快要射時,小蕎還用力夾著我的屁股,深怕我拔出來,我還用力抖了幾下,把所有的精液都給了小蕎,只是最完時,我們兩個人都滿身大汗,小蕎還找我一起陪她洗個鴛鴦浴,當然洗完後,我又跟小蕎來了一場。

雖然沒讓小蕎懷孕成功,但之後,小蕎三不五時,就打電話給我,叫我幫她修戶外儲藏室,但那間儲藏室,根本就沒有儲藏功能,小蕎還加了抽風扇,且裡面還擺了枕頭、衛生紙等…擺明就是我跟小蕎的打泡房,真不知怎麼有人喜歡在戶外儲藏室裡做愛。

終於我將我的子孫儲藏小蕎的子宮裡,當然她肚子裡的小孩是我的骨肉,現在我很享受一邊做愛、一邊吸吃小蕎的人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5:0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