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1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Royal Revolt 2 皇家起義 2 v7.1.1 高傷 神模式

[複製鏈接]

583

主題

0

好友

58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04285
帖子
583
主題
583
精華
0
積分
584
楓幣
433
威望
58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5-19
最後登入
2021-6-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6-1 21:37:0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3358m4weodizeqadcwji
遊戲名稱】- Royal Revolt 2: Tower Defense RPG and War Strategy
【版本資訊】- v7.1.1
【遊戲大小】- 90.89 MB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01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需root
【修改內容】
    MENU MOD
    GOD MODE
    DMG MULTIPLE
    PVP PVE MOD

【注意事項】
GAME NEED ROOT + LUCKY PATH

【遊戲簡介】
通過戰爭策略並成為ROYAL REVOLT 2的mmorpg世界中最強大的國王或王后,帶領您的王國取得勝利。

成功的關鍵是您的進攻性戰鬥技能和征服策略。定期調整它們以適應您的戰爭策略戰術和部隊!創建史詩般的塔防,輕鬆抵抗最艱難的衝突。明智地選擇您的軍隊,塔防策略和障礙物取決於您的王國。升級他們,並在戰爭舞台上面對敵人。

突襲您的敵人王國並摧毀他們的城堡防禦,因為它們試圖抵禦弓箭手,聖騎士甚至狼人和龍的強大軍隊。與忠實的寵物夥伴和皇家守護者合作,您可以準備在您面前進行任何史詩般的探索和敵人的塔防!

您是否一直想了解吸血鬼的起源並突襲一個王國?您可以使用我們多樣化的RPG遊戲機制!搜尋史詩般的戰利品,並收集傳說中的物品作為庫存,並使用它們來提高國王或王后的力量!使用它時,您可以選擇無數的自定義選項,並更改史詩英雄的外觀。您可以收集史詩頭盔和傳奇盔甲。當然,如果沒有神話般的武器,就無法制定戰爭策略。一個巨大的美味胡蘿蔔遊戲怎麼樣?沒有?您還可以玩更長的時間,找到更強大的道具,例如劍或匕首……請留意Legendary,Uber甚至Pro稀有!

鐵匠將幫助您創造更好的物品!解鎖後,您可以通過添加特權(例如XP和傷害提升)來偽造和改善它們!在鐵匠的幫助下,融化不需要的物品並收集珍珠。稍後,這位友好的鐵匠可以將魔法符文應用於您的攻防。他們將解鎖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能和機制,使您能夠制定自己的戰爭策略!

如您所見,Royal Revolt 2塔防和戰爭策略提供了很多深度和戰略選擇。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1:3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