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5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真木臉書 Maki Plus v4.9.4 b369 Marigold 破解特別版

[複製鏈接]

516

主題

0

好友

52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96982
帖子
516
主題
516
精華
0
積分
526
楓幣
194
威望
52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2-2
最後登入
2021-6-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3-4 22:05:1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10724mti4isq6seenhiqs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真木臉書 Maki Plus (Facebook and Messenger in a single app)
【版本資訊】 4.9.4 b369 Marigold
【軟體大小】 4.5 MB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03日
【使用權限】 免Root/MOD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真木臉書 Maki Plus v4.9.4 b369 Marigold 付費版

體積小、質量好、超省電、無廣告、多帳號、可下載、視頻通話、保護隱私。

說實話:官方的Facebook應用程序(Facebook和Messenger)都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應用程序:緩慢,龐大且笨拙。但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擺脫它們,並獲得更好的Facebook替代方案?

是!而Maki Plus是您想要的:

-🚀
-🥰10個內置社交網絡;
-💬內置 Facebook Messenger ;
-📞音頻和視頻通話;
-🌙暗模式;
-😺還有更多。

與官方的Facebook應用程序相比,Maki Plus可以節省您的網絡和電池使用量以及手機的空間(佔用不到10兆字節!),同時還為您提供更多功能和更好的體驗。

有趣?好吧,讓我們看看Maki Plus還可以為您提供什麼。

🔐整本人臉廣告和保護您的隱私

擺脫那些煩人的廣告-享受在Facebook上的時間軸上乾淨無廣告的滾動。沒有人喜歡它們,並且您不再需要在Maki Plus中處理它們!

此外, Maki Plus不會收集您的任何個人數據-一切都直接進入Facebook服務器,而中間沒有任何內容。

您也可以通過為應用設置本地密碼來保護Maki Plus。

💙臉書和信使對

親愛的馬克

將Facebook和消息劃分為單獨的應用程序是一個壞主意。但請放心-Maki Plus會為您解決該問題,因此每個人都可以在一個應用程序中同時享用 Facebook和Messenger 。 Maki Plus中的Messenger使您可以與朋友發短信,也可以進行音頻和視頻通話。

將手機上的可用空間用於更重要的事情:

-🖼️照片;
-📹視頻;
-音樂。

Maki Plus支持 Facebook多個帳戶,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需要添加任意數量的Facebook個人資料!

📹 FACEBOOK視頻下載器

輕鬆下載Facebook HD視頻並在任何您想要的地方共享。

想要更多?在這裡-您可以保存Instagram故事以及常用照片。現在,您可以永遠保留任何人的故事!

😎加分更好
與免費版本的Maki相比, Maki Plus版本具有更多優勢:

-💳屏蔽Facebook和LinkedIn廣告;
-📁選擇自定義下載文件夾;
-☄️啟用自動夜間主題;
-💡還有更多!

📰控制您的新聞進給

您可以將自己的供稿設置為個性化

-刪除“推薦的朋友”,“故事”等;
-通過關鍵字隱藏或突出顯示出版物。您可以隱藏包含“政治”關鍵字的帖子,並突出顯示帶有狗的出版物!
-“最新”新聞提要;
- 和更多!

👩‍🎨 多個帳戶

想要更匿名一些並使用多個個人資料頁面嗎? Maki Plus允許您執行此操作-內置了對Facebook的完整多帳戶支持。

🦉 FACEBOOK黑暗模式

Maki Plus還希望在夜間保護您的眼睛-啟用黑暗模式可以在夜間輕鬆地繼續瀏覽Facebook。或在帶有AMOLED屏幕的設備(例如Samsung)上使用AMOLED模式,以節省更長的電池壽命。

🌟更多功能:

更多社會知識
內置Twitter,Instagram,Reddit和更多社交功能!

快速查看
點擊並按住外部鏈接以快速預覽它們。

通知
與這個世界(和您的朋友)保持聯繫-Maki允許您從Facebook和Messenger接收通知。

哇,已經很多了!相信我,在Maki您還能找到更多。因此,不要浪費您的時間-試試Maki Plus,發表您自己的看法。 總是嘗試一次比閱讀兩次更好。

- Mod Info @Balatan:
1.不需要root或Lucky Patcher或Google Play Modded;
2.禁用/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者+提供程序+服務;
3.優化和壓縮對齊的圖形以及清理的資源,以實現快速加載;
4.廣告權限/服務/提供者已從Android.manifest中刪除;
5.Google Play商店安裝軟件包檢查已禁用;
6.調試代碼已刪除;
7.刪除相應的jAVA文件的默認.source標籤名稱;
8.禁用分析/崩潰/ Firebase;
9.沒有有效的跟踪器或廣告;
10.沒有強制更新;
11.語言:完全多國語言;
12.CPU:通用架構;
13.屏幕DPI:120dpi,160dpi,240dpi,320dpi,480dpi,640dpi;
14.原始包裝簽名已更改。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此更新包含錯誤修復和較小的改進。

【軟體截圖】
210724cc6nqrq6oybun4y4
210724b34fswfdxddxzj3y
210724rgzf9t5q4ttfh5z5
210724gwcekuurp81edu5r

【附件下載】
MakiPlus_4.9.4_b369_ModExtra.apk (4.45 MB, 下載次數: 21)
[發帖際遇]: 清楚系ビッチ 在論壇發帖時沒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5:2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