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46|回覆: 0

[小說] 校園醫生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1-23 11:01:41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所大學,這是個女生的大學所以女生很多也很漂亮,在女生宿舍的一個房內,很多妙齡女生們都在做著同一件事,喘吸聲呻吟聲越來越大,每人小臉都紅紅的泛著春情……

一條條白嫩性感的大腿不停的扭動,有斜躺在床上弓起纖纖細腰大腿向兩邊盡量分開一支白嫩纖細的小手在陰部撫摸,也有的手在捻動葡萄粒大小的乳頭,在看她的下邊暗紅色的大陰唇以分開大大的陰蒂已脫離包皮凸了出來隨著手指的出出入入一股一股的黏液流了出來。

「啊礙啊礙哦哦…哦哦…真舒服…」

內的春色讓每個男人心跳加速……

我是一位校醫,但我卻是壞人,那天晚上,時鐘已敲響了12點多,突然,一個清脆的聲音打破了深夜的沉悶「醫生,你好!」。我扭頭一看,哇!一個美的女生走了進來,21多歲左右,身穿白色緊身T恤,藍色緊身短裙,身體的線條很美。第一眼看是她的兩個奶子很大,很挺,身體發育的很成熟豐滿,腰細,屁股圓圓的。我精神了起來。心想,「她的奶子真大,能見識一下多好呀!」

「你哪不好呀?」她慢條斯理地在我面前坐下了。兩個大奶子離得我很近,我不時把目光移到這雙「火球」上。

「我最近有點胸痛。」她指了一下胸口。

「哦,是嗎?」我看機會來了,說話有點結巴,「哪個位置?」

她用手指了一下大概左乳房的位置。

「好的,那我先聽聽你的心跳再說」。我拿起聽診器,隔著她的緊身衣放在她左乳房旁。


「有點問題這樣吧,你過來,我幫你做個詳細檢查好嗎?」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看她的大奶子!

「嚴重嗎?醫生?」她緊張地追問我。

「詳細的檢查就知道了。來,把你的外衣脫掉」我說,「我要檢查清楚點!」

出乎意料的是毫不猶豫就開始脫衣服,她很信任眼前我這位校醫。我欣賞著眼前的一切,心情有點激動。校服脫下來了,她身體真的很豐滿,皮膚嫩又白,身上的脂肪不算很多,她穿著一個黑色的花乳罩,花乳罩只是遮蓋了乳房的一半,更形成一道很深的奶溝,我把雙手放在她的乳罩上,她本能地縮了一下,並沒反抗,我邊揉著她的大奶邊問:「這裡痛嗎?」

「一點點」。她很認真地說,絲毫沒有懷疑我的舉動。我更大膽了。

「好吧,你躺下來我要看看你的乳房,因為我懷疑你乳房有問題!」

她躺下了,我輕輕地把乳罩的扣子解開,兩個又白又滑又大的奶子跳了出來。我多高興了,我迫不及待地把雙手放在她的乳房上。這真是我當校醫以來見到的最美的一對乳房,很挺,她的乳暈也好圓,顏色淺紅,因為年輕的緣故。兩顆小巧的粉色乳頭羞怯地陷在乳尖中,我故意牽拉著她的奶頭,奶頭不很長,比花生米還稍小一點,捏著,揉著,擠著,拉著,我故意問她:「這樣痛嗎?」

「一點點,它們有問題嗎?」她躺著,心情很平靜。

「檢查清楚再說。」我又用力擠了幾下她整個奶子,她的乳房真的發育的很好,且很富彈性,我愛撫著,還時不時問她痛否,她的雙奶被我玩弄得左搖右擺,大約有十多分鐘了,她的奶頭也開始有點發硬了,那種感覺真極好爽,我更是激動不已,陰莖不禁硬了起來,但我裝著若無其事。經過我的刺激,她的乳房明顯脹了。

「小問題,別擔心,還沒。乳腺炎的病人通常容易得陰道炎的。所以我建議你也檢查一下!」

我叫她坐上一張做陰道檢查的診椅上,我把她的雙腿架椅子的架子上,從藍色緊身短裙校下是黑色薄到透明的吊帶長絲襪,看進去清楚的看到她的那透明的內褲能看見她的陰唇……漲漲的……

我用手撫摸著,越來越興奮,竟又用手指撩開三角褲邊緣,把手貼著柔嫩嬌滑的肌膚伸進她的內褲中撫摸起來,她那小小蠻腰猛的一挺,修長玉滑的粉腿猛地一夾,把裙子中游動的手緊緊地夾在了下身中,也許是由於害怕、羞澀,也許是由於緊張、刺激……

「我祇是探一下你陰道的外沿的情況。」

「哦。」

然後慢慢把中指插入她的陰道,手指往裡插完全沒有難度,只覺得非常的緊,這是當然了,她非常的緊張,陰道一下一下的緊縮,想制止手指的侵入。手指插進去了,我開始在那裡面慢慢的摳,急速的抖動,她本來死忍著不叫出聲來,現在卻再也按耐不住,開始「嗯、嗯、哼…唔…唔…」的叫,光亮晶瀅的淫水也慢慢的從她那鮮嫩的陰唇裡流出來,我看她也開始發情了,於是慢慢抽出手指,用兩拇指拔開她的大陰唇,探頭去親了親她的小陰唇,還伸舌頭去舔了幾下她的陰蒂,她的淫水很鮮,聞上去很提神,那是少女人發情的時候,陰道裡散發出來的香味,而且她是處女,陰道很乾淨,這氣味強烈而不剌鼻,很清純,原本粉紅的小陰唇馬上充血,變得紅通通的。


「啊……醫生,你這是幹什麼呀?好……啊……不要……好癢……啊……」

她竟然送羊入虎口!我的心跳開始加速了,眼睛死死地盯著她的一舉一動。兩條修長美腿,我的舌頭在她的屄濕答答的陰唇輕巧的打轉著,愈轉愈深入她鮮美的陰道內,舔她那敏感的核心地帶,她不停呻吟「嗯、嗯、嗯」……

她熱騰騰的樂水直淌出來到我口內。我輕輕咬著在陰蒂上,隨著舔’吻她陰蒂,玉體不停亂抖,並大聲的胡言亂語「嗯、嗯、哼…唔…唔…醫生我不行了…好人…你不要停…好嗎?對對…就是這…好…哦哦…哦哦…哦哦…啊礙啊礙呀呀…呀呀…呀呀……」

我心裡知道她樂水流的越多就越易給我……

她的小穴,太刺激了,不知不覺她忍不住了,一陣陣狂射她噴射出大量淫液樂水,「哦哦…哦哦…哦哦…啊礙啊礙太舒服了」她達到高潮。

我為她口交了。

這時走了另一位女生進來,她笑了笑,兩個小酒窩很迷人,她的話真的使我更意外了!

「啊……醫生我也要一次……詳細……D……的檢查好……啊……?」

原來她早躲在門外看到一切,她把門閉上,扯下上衣,胸罩包著搖搖欲墜的雙乳映入我的眼底,她噘起小嘴,用她的手引導我的手帶刺激捏擠著胸罩包下的一雙尤物,淫蕩豐騷的喘聲和那淫蕩的動作,更故意加緊聳動屁股,左右搖晃著想讓我忍不住射出來,黑色帶長絲襪下屁股在我的褲前搖晃著擦動不停,她的手稍微猶豫了一下就拉下我的褲鏈,纖細的小手靈巧地向下拉開我的內褲,我的陰莖於是赤條條地跳了出來,兩個女生雙眼向下望去,又咬著嘴唇的說:「嘩!好大呀!

一手抓著我的陰莖插入對方,坐在做陰道檢查的診椅上她的陰道裡發出「咕嘰…咕嘰」的聲音。

兩人的舌頭絞在一起相互吸允著對方的唾液,看著這兩個美麗媚眼如絲的女生,呼吸急促,春潮滿面,她先由腳下吻起一雙美麗的小腳雪白細嫩晶瑩剔透,腳趾整齊漂亮,她含住腳趾不停的允吸把整個腳都添遍了,接著由小腿到大腿一遍遍添,女生修長的白腿被添的都是口水,她也在吸允著我插入對方的陰莖和對方陰唇。她的屄濕答答的舌頭在陰莖和陰唇間不停舔。我忍不住伸手插入她陰道裡動作也越來越快抽出抽入,而我在舌頭,陰道,呻吟聲中刺激下我達到高潮,我顫慄的肉棒噴出一連串又濃又火熱的液體射在陰道內,三人一齊高潮。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0:5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