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92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優化] [優化軟件] System Mechanic Pro 20.5.1.109 中文版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2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8245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20
楓幣
136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8-13
最後登入
2020-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8-23 20:30:4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System Mechanic Pro 20.5.1.109[優化軟件]中文版
【軟體版本】:20.5.1.109
【軟體語言】:中文版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27.6MB(內含中英文安裝說明)
【軟體分類】:優化軟件
【作業系統】:適用於windows®10、8.1、8、7
【上傳日期】:2020/8/23
【軟件簡介】:https://www.iolo.com/downloads/download-system-mechanic-pro/ (官網詳細介紹)
作為屢獲殊榮的優化軟件,SystemMechanic®已更新,可以在穩定和整理Windows®計算機的同時提供更高的速度和功能。無論您是將System Mechanic作為獨立的PC調優解決方案來運行,還是從整體性能,保護和隱私套件Phoenix 360中進行部署,自動提升PC性能,修復問題,消除麻煩的bloatware,發揮更大的作用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互聯網速度等等。
特點:
-改進的軟件更新可將多達48%的RAM釋放給資源繁重的多任務處理。
-加速儀表板現在的啟動速度是以前版本的五倍。
-加速修復可以刪除Windows和Internet垃圾文件,其速度是以前版本的兩倍*。
-本人只發表在LA,請勿盜璉,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改進的Super Tune-up Definitions™可以識別更多問題程序,以優化啟動並保持PC快速安全。
-超級TUD允許在優化PC時進行六種分類,以實現最大程度的用戶控制:
-系統-正常運行所需的Windows應用和服務
-必需-必需的非Windows應用
-未知-導入程序不確定
-用戶選擇-您首選的打印機驅動程序,基於雲的備份服務或媒體播放器
-不必要-通常為快速訪問而運行的文件可能會使您的系統混亂和緩慢
-危險-應關閉的已知安全風險
版本20中的新增功能:
SystemMechanic®20可以幫助您識別並消除這些導致速度變慢或更糟的欺騙性原因。新功能可以找到的一些有害程序類型包括:
-討厭的廣告軟件
-偽裝成合法軟件的Scareware,例如防病毒軟件
-偽造的偽造軟件無法正常運行
- 令人 懷疑的註冊表“清理程序”
-討厭的軟件,例如有害軟件工具欄
-鬼nea或“ pi帶”安裝
-破壞隱私的軟件
-瀏覽器劫機者
欺騙性程序和不需要的程序卸妝器 如何工作?
-執行系統分析(掃描)後,如果在計算機上發現欺詐性程序或潛在有害程序,則結果中將顯示“建議”。
直接從“儀表板建議”中單擊以打開“欺騙性程序和有害程序刪除器”。
-查看並選擇是否刪除任何或所有已識別的應用程序。
-System Mechanic將啟動卸載程序。
增強的Tune-up Definitions™
System Mechanic的穩定性和性能風險專有數據庫得到了大大擴展,並添加了更多單獨定義的威脅。這使System Mechanic能夠:
-智能地適應各種:
-系統配置
-已安裝的軟件
-不斷發現新方法來逆轉PC的老化過程

171016zq.png


【下載位置】
System Mechanic Pro 20.5.1.109[優化軟件]中文版.rar (27.55 MB, 下載次數: 71)
[發帖際遇]: 중국공산당 遭「陷兵」強迫簽下「自願搜索同意書」,搜索到「偉大史物」,獲得獎勵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3:0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