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56|回覆: 0

[系統工具] [PC清潔和加速工具]Wise Care 365 Pro 5.5.6 Build 551 中文安裝版

[複製鏈接]

518

主題

0

好友

52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8245
帖子
518
主題
518
精華
0
積分
520
楓幣
136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8-13
最後登入
2020-9-7
發表於 2020-8-19 20:20:23 |顯示全部樓層
軟體名稱】:Wise Care 365 Pro 5.5.6 Build 551[PC清潔和加速工具]中文安裝版  
【軟體版本】:5.5.6 Build 551
【軟體語言】:多語版[不設閱讀權限]
【檔案大小】:11.3MB
【軟體分類】:PC清潔和加速工具
【作業系統】:支持windows 10 / 8.1 / 8/7
【上傳日期】:2020/8/18
【軟件簡介】:https://www.wisecleaner.com/wise-care-365.html(官網詳細介紹)
毋庸置疑,要使計算機始終以最佳參數運行,不僅需要不斷進行監視和調整,還需要一定水平的經驗,因為可以執行許多多餘的任務,最終只是浪費時間而沒有解決任何問題。
全面而直觀的系統優化器和調試器
但是,有專用的應用程序甚至可以幫助新手以最小的努力優化其機器速度。Wise Care 365 PRO就是這樣一個例子,可以進行徹底的清潔並提高整體性能。
它包裝在一個用戶友好的圖形界面中,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改主題來個性化。通過用其他名稱替換用戶名和頭像,可以進一步進行自定義。
評估計算機的當前狀態並進行改進
第一步是掃描計算機的當前狀態,以便Wise Care 365 PRO可以評估哪些區域尚有待改進。掃描過程專注於PC的最重要區域,例如檢測隱私風險,無用的文件,無效的註冊表項或第三方應用程序留下的跟踪。
掃描完成後,將顯示帶有結果的詳細列表,以便您可以查詢並選擇要由應用自動修復的確切錯誤,以及要手動處理的錯誤。
為高級用戶提供的特殊功能
如果您是經驗豐富的用戶,則可以訪問Wise Care 365 PRO的其他選項卡,以探索PC的其他方面,它們可能會降低計算機運行速度。例如,您可以執行深入的註冊表清理或系統碎片整理,或清除大型和不必要的Windows文件。
為確保數據私密性,您可以無縫擦除訪問的網頁,訪問的文件,觀看的電影或觀看的照片的歷史記錄。另一種可能性是訴諸於集成文件粉碎機,以安全且永久地刪除機密數據,以確保未經授權的用戶將無法通過專用軟件對其進行檢索。
還有一個隨機密碼生成器,可在定義算法規則後快速為WiFi連接或在線帳戶提供安全密碼。
總體而言,可靠的PC優化和維護工具
事實是,Wise Care 365 PRO不僅僅是典型的垃圾文件刪除程序或註冊表增強程序。它附帶有許多功能強大的組件,負責系統的優化和維護,前提是您花時間發現其所有功能。

008_1024



【下載位置】
Wise Care 365 Pro 5.5.6 Build 551[PC清潔和加速工具]中文安裝版.rar (11.32 MB, 下載次數: 2)
[發帖際遇]: 중국공산당 在論壇發帖時沒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1:5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