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6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盤點10個遭無綫「雪藏」藝人 4個藝人涉「偷食」解凍無期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22 21:25:2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盤點10個遭無綫「雪藏」藝人 4個藝人涉「偷食」解凍無期

No name
1/28
要在TVB這個「演藝界銅人陣」上位確實艱難,除了要努力工作、任勞任怨之外,還需要一點運氣以及機會,才能名成利就,但是「一個唔小心」行差踏錯或者與高層意見不合的話,就好容易「直入雪櫃」,永無翻身之日。不過,就算入咗雪櫃都好,也終會有解凍的一天。 以下為大家盤點近年被TVB雪藏的10位藝人,就連一線女星李佳芯(Ali)都逃不開雪藏命運,當中亦只有4個獲得解凍。


No name
2/28
1. 第一個要講的就是在網上極有人氣的林泳淘(Wing To),經由參選港姐而入行的她,主要被安排擔任《東張西望》的主持,出鏡率甚高!(IG@wingt)


No name
3/28
1. 不過疑因政見與公司不同,而要「直入雪櫃」冷藏,後來於上年10月更直接被炒。不過有失必有得,離開TVB後轉型做Youtuber、拍吓ViuTV劇的她,似乎得到了更多粉絲支持。(IG@wingt)


No name
4/28
2. 同期也遭TVB「雪藏」的還有林秀怡,逆境之下她更要在自己的小店內做侍應,落單、上菜,酒精抹枱消毒「一腳踢」。(IG@kirbysau)


No name
5/28
時隔一年後,在6月16日的TVB Amazing summer記者會上,又再出現她了的身影!不過她就表示自在過去一年並不是「雪藏」,只是「咁啱冇嘢做」。怎樣也好,林秀怡能夠「解凍」,觀眾也是開心和歡迎的。(IG@kirbysau)


No name
6/28
3. 相比起林秀怡,梁嘉琪就似乎「冇咁好彩」。因為主持《學是學非》而走紅的她,多年來在網上都儲落不少粉絲,可惜被「雪」後工作就即時歸零。(IG@kakikakileung)


No name
7/28
3.2020年3月份,梁嘉琪更離開了TVB,結束13年賓主關係。有傳言寫是陳國強離巢後好友余詠珊地位不保,導致其前有線愛將不是投閒置散就是不獲續約,不過就未被證實。離巢後梁嘉琪已淡出娛樂圈,轉職至售賣時裝裙。(IG@kakikakileung)


No name
8/28
4. 其實歐陽巧瑩(Tammy)自去年起已逐漸減少TVB的幕前演出,在多套播出的劇集中也是出演戲份較少的角色,所以與其說Tammy被雪,倒不如說她主動走入雪櫃。(IG@t.a.m


No name
9/28
4. 除了歐陽巧瑩在2020年3月與無綫電視7年之賓主關係外,由參加《超級巨聲》入行的林師傑也於6月份雙雙離巢。(IG@t.a.m


No name
10/28
4. 有傳歐陽巧瑩以及老公林師傑將會轉投ViuTV,不過她們就尚未公布新動向。不知道Tammy會否再主持旅遊節目呢?(IG@t.a.m


No name
11/28
5. 《降魔的2.0》大受歡迎,連帶劇中演員都爆紅,不過當中飾演施勞斯的麥凱程就疑因政見不合而突然被「雪」,劇集宣傳都冇得去。(IG@le_mak)


No name
12/28
5. 不特止,近期麥凱程(Alex)更在2020年6月被TVB迅速解約,短短半年就由入「雪櫃」直接變「炒魷魚」。(IG@le_mak)


No name
13/28
5. 「𡃁妹」李綺雯於2006年加入TVB,主要擔任主持以及拍劇等工作,《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江湖大小姐賀碧雲時都頗受觀眾歡迎。(IG@le.e.man


No name
14/28
5. 不過2019年時就疑因政見不同遭TVB「雪藏」,半年後就後就解約了,與緋聞男友麥凱程一同離開無綫。(IG@le.e.man


No name
15/28
6. 2019年7月25日,張致恆突然公布自己即將結婚,但對象並非現任女友梁皓恩,而是28歲女粉絲區燕雯。更爆出女方已在4月為其誕下兒子張天寶,近日為其舉行百日宴,梁皓恩在事前毫不知情,爆出偷食事件。(IG@stevencheung)


No name
16/28
6. 張致恆自出道以來,緋聞多不勝數。雖然他以Boyz身份出道,但也不時有參演TVB劇。在2019年7月,爆出「一腳踏多船事件」後,形象直線急插,工作全數停工。不過TVB到現在還保留了他在官網男藝人名單中。(IG@stevencheung)


No name
17/28
7. 經由參選香港小姐而入行的朱智賢(Ashley)自參演《救妻同學會》、《白色強人》以及主持《3日2夜》節目而來都廣受歡迎,不過在2020年3月爆出「與已婚黎振燁車廂偷食蛋糕事件」後,就隨即被TVB「急凍」,直到現時一直都未有解凍消息。(IG@ashley_ellabel)


No name
18/28
7. 朱智賢(Ashley)靚女、有身材又有長腿,所以一直都是網民心中的「女神」之一。(IG@ashley_ellabel)


No name
19/28
7. 朱智賢(Ashley)更是歷來拍過最多次《3日2夜》的女藝人,網上擁有十分高的人氣。(IG@ashley_ellabel)


No name
20/28
7. 事件男主角黎振燁更是直接被放棄,兼長期關閉社交平台。(資料圖片)


No name
21/28
8. 2019年4月爆出「安心事件」後,黃心穎嚴如成為了全香港的公敵,男女事主以及雙方家人的社夜媒體都被網民洗版。男方安仔公開認錯,而黃心穎則被公司「雪藏」。(IG@jacquelinebwong)


No name
22/28
8. 原本由黃心穎飾演的劇集角色,以及節目主持等都版抽起,更甚的已經部份拍攝完畢的戲份也被Cut走,即時消失於幕前。(IG@jacquelinebwong)


No name
23/28
9.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2017年頭,鄭俊弘被踢爆背着拍拖三年多的未婚妻Beebs偷食何雁詩。其後事件曝光後兩人才在機場拖手見記者兼大方認愛,更力證何雁詩並非第三者,可惜就眾怒難犯,當時正值上位之際的鄭俊弘所以工作都要暫停,即時「雪藏」。(IG@fredcheng83)


No name
24/28
9. 直至2020年,鄭俊弘才慢慢由「雪櫃」走回幕前,獲機會擔任劇集《法證先鋒IV》的第三男主角。(IG@fredcheng83)


No name
25/28
10. 要說在TVB最嚴重的犯錯,不是偷食或是得罪高層,而是幫「對家」打工。在處境劇《愛 ‧ 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陳伯強(傻強)」的馮奕森,就傳曾因為客串演出的FOX劇集《心冤》而被TVB封殺,後來「直入雪櫃」。(資料圖片)


No name
26/28
10. 經過大約一年的真空期,才有機會於《迷網》、《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和《一笑渡凡間》等劇中飾演戲份較少的路人甲角色,離「完全解凍」尚有一段時間。(IG@sarkisfung7777)


No name
27/28
11. 要數最令觀眾不滿的,莫過於是TVB將李佳芯(Ali)「雪藏」一事。有傳是因政見而引起,不過一直就沒有得到證實。(IG@aliaime)


No name
28/28
12. 幸而,下星期即將播出由視后李佳芯(Ali)、黎耀祥、陳豪等主演的劇集《殺手》,亦間接宣告了Ali正式解凍,實在是觀眾的喜訊。(IG@aliaime)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7:0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