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38|回覆: 0

[華娛] 陳智燊IG貼老婆宋熙年孕婦照 網民估性別一致留言「Girl」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6-19 03:11:41 |顯示全部樓層


陳智燊IG貼老婆宋熙年孕婦照 網民估性別一致留言「Girl」

350363333897097216
即時娛樂
撰文:賴家杰 🕓 2020-06-18 19:2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8 19:21


No name
究竟係仔定女?(IG:chanjason_)

陳智燊(Jason)與宋熙年(Sarah)今年3月底宣布再造人成功,兒子陳裕炘也榮升為哥哥。陳智燊在昨天(18日)於IG發布他親吻Sarah的肚照片。照片中看見sarah現時的肚雖然已經相當大,但她的身型還是這麼纖瘦,令不少懷孕中的女士羨慕。Jason以英文說︰「男孩子還是女孩子?你能告訴我嗎?顯然,如果媽媽的肚子又凸又尖,那可以確定是個男孩。當Sarah佗住Damon時,情況就是如此。」而二人早知道BB的性別是什麼,Jason笑言接下來的時間會公布大家。

Jason在這段文字中有暗示這一胎是男生,不過還是要網民猜測BB性別,而眾多網民留言的答案都希望是女生,因為他們已經育有一子,如果是女的話那竟能湊成一個「好」字。

點擊睇二人更多Sweet照!


No name
(Instagram rahrahsong)



No name
瑜伽令她的身型保持體態。(Instagram rahrahsong)



No name
宋熙年陳智燊係圈中模範夫婦。(IG: rahrahsong)



No name
宋熙年陳智燊宣佈好快變一家四口啦﹗(IG: rahrahsong)



No name
先後約滿TVB,宋熙年陳智燊轉做YOUTUBER,仲同囝囝一齊拍廣告。(IG: rahrahsong)



No name
陳智燊與宋熙年都是外國回流的藝人,相似的成長背景令兩人「同聲同氣」(IG@rahrahsong)



No name
宋熙年於上年宣布離開無綫,結束12年的合作關係(IG@rahrahsong)



No name
宋熙年誕下兒子Damon後,將全副心思放於家庭上(IG@rahrahsong)



No name
2018年時,陳智燊與宋熙年家庭出現了新成員(IG@rahrahsong)



No name
陳智燊與宋熙年經常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sarah & jason」中分享生活趣事(IG@rahrahsong)



No name
陳智燊與宋熙年相愛11年,仍不時於社交平台放閃(IG@rahrahsong)



No name
陳智燊與宋熙年離巢後轉為擔任KOL(IG@rahrahsong)



No name
陳智燊宋熙年經常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sarah & jason」中分享生活趣事(IG@rahrahsong)



No name
要數娛樂圈中恩愛又討喜的夫妻,陳智燊與宋熙年一定榜上有名。(IG@rahrahsong)



No name
陳智燊宋熙年先後離開TVB。(IG: rahrahsong)



No name
Sarah與Jason愛得甜蜜。(Instagram rahrahsong)



No name
結婚多年,Sarah難忘 Jason 會搭的士去接她下班,再幫她駕車回家。( IG rahrahsong)



No name
Sarah不時會在IG上載她們一家的幸福照。( IG rahrahsong)



No name
(宋熙年Instagram: rahrahsong)



No name
(宋熙年Instagram: rahrahsong)



No name
宋熙年與陳智燊日前公佈了再度懷孕的消息,一家三口將有新成員加入。(IG@chanjason_)



No name
宋熙年和陳智燊相愛已久,愈來愈有「夫婦相」 (ig chanjason_)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8 13:1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