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2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IU粉絲為撐偶像購入股票 十年股價翻漲35倍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17 19:34: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IU粉絲為撐偶像購入股票 十年股價翻漲35倍

No name
即時娛樂
撰文:洪曉璇 🕓 2020-06-17 17:1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7 17:15

好多人覺得追星係浪費金錢時間嘅事,但原來都有勵志例子﹗韓國藝人IU入行以來都受到粉絲愛戴,韓媒報導有一位粉絲十年前為支持偶像,以3萬元韓元(約$191港元)購入公司股票,隨住IU歌影視三棲發展愈來愈紅,股價隨之急劇上漲﹗十年後今日股票價值近104萬2000韓元(約$6585港元),升值近35倍﹗


No name
IU粉絲追星追到有錢賺。(網上截圖)


No name
當IU以演員活動時,她選擇以本名「李智恩」出演,而她首部擔正做商業電影女主角的《Dream》也將於今年上映。(劇照)



No name
IU出道將12年,可說是轉型非常成功的歌手之一。專輯成績理想外,近年拍過的作品,包括《德魯納飯店》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都收視高企。(劇照)



No name
李知恩(IU)一向擁有甜美非常的形象,去年在電影《我的大叔》幾乎以素顏出演電影的角色,當時便有大量的網民大讚李知恩(IU)膚質好得幾乎令人震嚇,而李知恩(IU)擁有這麼好的皮膚,也會歸功於她是一個自然護膚品的愛好者。(dlwlrma IG)



No name
李知恩(IU)是一個面膜迷,她會敷上自製的牛奶面膜,然後利用已冰鎮好的的牛奶浸於化妝棉,運用牛奶當中的護膚成份,更配合冰鎮化妝棉來達到收毛孔的效果,而她也建議想保持肌膚更白晢的話,可以學習她一樣,利同洗米水來洗臉。(dlwlrma IG)



No name
第二名:IU(Kakao M)



No name
不過素顏的IU似乎更加童顏,乍看就像十多歲的初中生。(IG/ dlwlrma)



No name
的確卸妝後的IU完全與妝後一模一樣,皮膚一樣白都反光。(IG/ dlwlrma)



No name
今年27歲的IU,出道以來童顏著稱,是韓國人心中的「國民妹妹」。由於IU五官非常標緻,減走嬰兒肥後尤其突出,因此化妝都以簡單為主。(IG/ dlwlrma)



No name
(第4名) IU



No name
早前,IU抽空與家人外遊 (ig dlwlrma)



No name
IU平日的妝容成為不少女生參考的對象 (ig dlwlrma)



No name
IU擁有白晢的皮膚 (ig dlwlrma)



No name
IU在圈中出名有好人緣 (ig dlwlrma)



No name
IU常常給人可愛的感覺 (ig dlwlrma)



No name
IU不時以馬尾造型示人 (ig dlwlrma)



No name
IU這個馬尾髮型配上甜美笑容,真讓人為心一動 (ig dlwlrma)



No name
IU在2020年將會與「人氣男神」朴敘俊,共同合演商業電影《Dream》 (ig dlwlrma)



No name
年少時的IU曾居住在蟑螂套房,更曾遭受到親戚冷言冷語(ig dlwlrma)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12:1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