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14|回覆: 0

[華娛] 馮盈盈否認與江嘉敏姊妹情決裂:幾日都有同佢聯絡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6-11 20:08:57 |顯示全部樓層


香港小姐2020│馮盈盈否認與江嘉敏姊妹情決裂:幾日都有同佢聯絡

No name
即時娛樂
撰文:張嘉敏 🕓 2020-06-11 19:3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1 19:41

無綫年度選美盛事《2020香港小姐競選》舉行記者會,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 (Crystal) 都有出席。近日Crystal疑似與閨密姐江嘉敏 (Kaman) 姊妹情決裂,事緣Crystal被爆孖住Kaman齊齊登上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的億元豪華遊艇開P,Crystal被指釣金龜並與何猷亨傳出緋聞。事後她聲稱是Kaman介紹她與猷亨認識,Kaman卻指自己是被Crystal邀請參加的,兩人口供不符而上演了一場羅生門,Kaman更在IG直指有人講大話。

No name
Crystal聲稱與江嘉敏仍是好朋友。(梁碧玲攝)

Crystal再被問到是否和Kaman姊妹情決裂,就否認說:「唔係。(你呢幾日同Kaman有無聯絡?) 有,我哋呢幾日都有聯絡呀。(呢件事無影響你哋感情?) 無。(你哋仲係好朋友?) 係。(你係船P搞手定Kaman先係?) 我哋無人係搞手。(咁究竟係你邀請Kaman,定係佢邀請你上船P?) 其實我之前已經回應過,有關呢件事我唔再回應喇。」


No name
Crystal強調與何猷亨只是普通朋友。(梁碧玲攝)

Crystal表示目前主力忙工作,忙做節忙主持,遲些又要宣傳新劇,至於可有時間拍拖,她說:「想專心工作先。」問到她與何猷亨的交情,她強調:「我哋係普通朋友,唔太熟。」再問她是否跟緋聞男友鄭衍峰 (Leonard) 比較熟悉,她說:「咁我同Leonard識得耐啲,有一齊合作過,喺工作上會多啲接觸,有時都會一齊食飯。」


No name
Crystal自言踏入26歲要表現得成熟一些。(梁碧玲攝)

點撃下圖重溫二人昔日姊妹情!


No name
早前馮盈盈與江嘉敏一起出席何猷亨的船P滑水,傳出戀情疑雲。(kaman_kong IG)



No name
有傳馮盈盈失戀後,約江嘉敏high tea訴苦,江嘉敏又在IG鼓勵好友「笑下啦衰鬼」。(crystalfyy IG)



No name
馮盈盈和江嘉敏造型風格相若。(kaman_kong IG)



No name
兩人在幕前幕後都常常一同出現。(crystalfyy IG)



No name
馮盈盈和江嘉敏因拍攝《果欄中的江湖大嫂》而成為好友。(《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劇照)



No name
馮盈盈和江嘉敏因拍攝《果欄中的江湖大嫂》而成為好友。(《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劇照)



No name
江嘉敏表示馮盈盈教她「訓練乖男友」。(kaman_kong IG)



No name
江嘉敏表示馮盈盈教她「訓練乖男友」。(crystalfyy IG)



No name
一起為劉珮玥慶祝生日。(crystalfyy IG)



No name
一起為劉珮玥慶祝生日。(kaman_kong IG)



No name
兩位女神常結伴出遊,打卡影靚相!(crystalfyy IG)



No name
馮盈盈奪港姐冠軍入行,係公認靚女。(IG: crystalfyy)



No name
馮盈盈被爆暗撻現年28歲的大隻主播鄭衍峰!(IG/ crystalfyy)



No name
回復單身的Crystal亦傳出秘戀「大隻主播」鄭衍峰(Leonard)!(IG/ crystalfyy)



No name
二人外形相襯!(IG/ crystalfyy)



No name
皆因她遭踢爆在社交平台上連連爆粗!(IG/ crystalfyy)



No name
分手更好!(IG/ crystalfyy)



No name
活得更好!(IG/ crystalfyy)



No name
受江嘉敏影響,馮盈盈也紮起韓式孖辮。(crystalfyy IG)



[發帖際遇]: HuangRance 幫人「買肉圓沒加辣」,因此被痛毆,獲得路人同情施捨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2:2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