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4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月上重火】陳鈺琪武打戲超吸睛 新劇屢登榜首勁過迪麗熱巴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4 21:41:3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HuangRance 於 2020-6-4 21:46 編輯


【月上重火】陳鈺琪武打戲超吸睛 新劇屢登榜首勁過迪麗熱巴

No name
即時娛樂
撰文:蘇國豪 🕓 2020-06-04 18:5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04 18:55

去年內地推出新版《倚天屠龍記》棒紅女主角陳鈺琪,令她有「最美趙敏」之稱。火速上位的她隨後劇接劇拍不停,推出的劇集《兩世歡》收視與口碑沒有延續《倚天》的氣勢,人氣亦似乎有下跌的趨勢。
不過最近推出新劇《月上重火》的她人氣又回溫不少,因為在該劇集中她好多時候以男裝示人,英氣十足的扮相非常吸引觀眾。而且一連串的打戲動作亦非常出色,該角色的設定與《倚天》的趙敏有些小相似,不禁令網友覺得她非常適合出演武俠劇。

No name
陳鈺琪飾演的趙敏令她有「最美趙敏」之稱。(《倚天屠龍記》微博圖片)

陳鈺琪因為一劇爆紅之後,因為後繼不勁的原因令人覺得她只是「一劇女星」,在沒有話題度的情況之下好快被觀眾忘記,她的爆紅似乎只是曇花一現而已。在人氣大受影響之下,在今年2月初她就推出劇集《兩世歡》,可是收視平平沒有帶起太多話題,更因為男主角于朦朧的機械式演技而令觀眾棄劇。
幸好5月底她的新作《月上重火》推出大受歡迎, 在劇集中她飾演的重火宮少宮主重雪芝,不畏江湖涉險勇敢地平静江湖事,活潑多謀的人設獲得不少網友喜愛。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經常扮男裝的環節非常好笑,扮起男裝的她非常俊俏,而且有些小自大,這一點的人設與《倚天》的趙敏相似,所以引來網友歡迎。

No name
陳鈺琪在《月上重火》中又是女扮男裝,有趙敏的影子。(《月上重火》微博圖片)

另外,在劇集中陳鈺琪亦有不少打戲,行雲流水的武打動作令人看得好過癮,滿足了觀眾對武俠劇的要求,所以引起不少話題。看來陳鈺琪果真適合拍武俠劇,假若長期走「武俠女星」的路線,人氣必定長期不衰。而《月上重火》的爆紅程度更不斷屢登收視榜前三名,就連內地舉辦的「電視劇景氣指數」中,《月上重火》更屢登榜首,一直超過迪麗熱巴主演的劇集《幸福觸手可及》,可見觀眾多麼喜愛《月上重火》。

No name
陳鈺琪拍的打戲非常受觀眾歡迎。(你是誰的白衣少年微博圖片)

另外,眾所周知陳鈺琪外表出眾,無論男裝還是女裝一樣超吸睛。不過在身材方面她似乎扣了不少分,當回復女兒身的時候,她所穿的衣服暴露了她的缺點,無論側面還是正面看她的身材根本就是平板,撐不起衣服,不少網友都嘲笑她「省布料」。可見男裝的她似乎比起女裝受歡迎。

No name
陳鈺琪被嘲笑身材似「平板」。(秫米柚皮微博圖片)

事實上,身材單薄的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網友嘲笑,就在《倚天》播出的期間已經有不少網友指她「年紀輕輕就有一座飛機場」,對此她亦幽默地自嘲:「我平胸!我驕傲!我為自己省布料!」雖然網友給予不好的評論,不過有批評總好過沒有批評,代表《月上重火》是有話題度,藝人是受到關注的。

No name
陳鈺琪回應十分顯霸氣(陳鈺琪微博圖片)


No name
女扮男裝的陳鈺琪英氣十足。(《月上重火》微博圖片)



No name
女裝的她非常有氣質。(《月上重火》微博圖片)



No name
男裝的她非常受網友歡迎。(《月上重火》微博圖片)



No name
(《月上重火》微博圖片)



No name
男主角是羅雲熙。(《月上重火》微博圖片)



No name
陳鈺琪因為劇集人氣再急升。(《月上重火》微博圖片)



No name
陳鈺琪好有氣質。(《月上重火》微博圖片)



No name
陳鈺琪被嘲笑平胸。(微博圖片)



No name
好可愛。(微博圖片)



No name
《月上重火》厲害過其他劇集。(微博截圖)



No name
(微博截圖)



No name
(微博截圖)



No name
收視都不錯。(微博電視劇微博圖片)



[發帖際遇]: HuangRance 發文時在路邊撿到 1 楓幣,偷偷放進了口袋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5:2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