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148|回覆: 0

[軟體下載] 通話錄音 Call Recorder (Cube ACR) Premium v2.3.178 繁體中文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3039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5
楓幣
-23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17
最後登入
2020-6-11
發表於 2020-5-23 00:58:12 |顯示全部樓層
194628gx1kmdttz5a9h5d1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通話錄音 Call Recorder (Cube ACR) Premium
【版本資訊】 2.3.178 (Premium)
【軟體大小】 10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22日
【使用權限】 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通話錄音 Call Recorder (Cube ACR) Premium v2.3.178 繁體中文高級功能解鎖版

『注意:Android 9 和 Android 10 手機通話錄音可能需要root權限。』
『注意:不支持VoIP的設備,無法使用網路通話錄音(例如LINE等)。』

技術最先進的通話記錄器。記錄電話和VoIP。支持大多數版本的android設備的通話記錄。如果您已經嘗試使用其他應用程序來記錄呼叫,但未獲得令人滿意的結果,請嘗試使用呼叫記錄器-Cube ACR,它的效果最佳。

呼叫記錄器-Cube ACR可讓您輕鬆記錄來電和去電以及VoIP對話。

最棒的部分?免費哦!

►立方體通話錄音機支持:
- 手機通話
- Skype 7, Skype Lite
- Viber
- WhatsApp
- Hangouts
- Facebook
- WeChat
- IMO
- KAKAO
- LINE
- Slack
- Telegram
- 更多即將推出!

※注意
此應用使用輔助功能服務。

警告:
- 高級訂閱僅授予訪問其他功能的權限。它不會改善您的通話記錄體驗。購買訂閱前,請檢查基本版本的工作方式。
- 並非所有設備都支持VoIP通話記錄。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支持VoIP通話記錄的經過測試的設備的列表。但是我們建議您在實際擁有的設備上運行自己的測試。

►十分清楚的音質!
以以最好的質量記錄您的通話和對話。

►易於使用!
- 自動記錄每一次通話。 從對話開始瞬間就進行記錄;
- 自動紀錄選擇的聯絡人。 創建一個名單,始終記錄名單上的人;
- 排除名單 創建一個聯絡人名單,不自動記錄這個名單上的人;
- 手動記錄 在童話期間點擊錄製按鈕,可僅錄制選定的對話或部分對話;
- 應用內回放。 Cube ACR有一個內置的文件瀏覽器,可管理您的錄音,播放這些錄音,快速刪除,或將其匯出至其他服務或設備;
- 智能揚聲器切換。 在回放錄音時,將手機貼近您的耳朵,即可從揚聲器切換為聽筒模式,保護錄影隱私。
- 標準錄音。 標記重要的通話並進行過濾以便迅速訪問;
- 直接在應用內回撥並打開聯絡人。

高級功能:
★ 雲端備份。 將您的通話錄音保存至Google Drive,並在出現錯誤時恢復它們。
★ Pin鎖。 保護您的錄音不被他人窺探。
★ 更多音頻格式。 以MP4格式錄製通話並更改它們的質量。
★ 保存至SD卡。 移動您的錄音到SD卡,並將其設為默認儲存位置。
★ 搖晃標記。 在錄製時搖晃您的手機,可將對話中的重要部分進行標記。
★ 智能存儲管理。 自動刪除超時的舊的非重要的(未加星標)通話,並忽略記錄短時間通話。
★ 通話後操作。 對話結束後,可立即播放,分享或刪除一個錄音。

►可在平板電腦上使用
即使您的設備不支持蜂窩電話,您可以使用Cube Call Recorder來錄製Skype,Viber,WhatsApp和其他VoIP對話。

※注意
如果它無法在您的設備商使用,或者回放時您只能聽到自己的聲音,請嘗試在設定中更改記錄來源,或使用自動開啟揚聲器模式。

※法律聲明
關於手機通話錄製的法律法規在不同的國家和州內有著差異。請注意確保不要違反您的或者您的呼叫人/被呼叫人國家的法律。請始終通知您的呼叫人/被呼叫人你們的對話將被錄音,並請求他們的許可。

- Mod Info viktorovich31@Thamp:
1.高級功能解鎖。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1.修復和改進。

【軟體截圖】
194628jr6wrgqlaa5lfe56

194628tylsnsfdwlziwm9s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新しい生活 與馬英九握手,為了復活花了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0: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