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9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可化煞消災的風水法器——“安忍水”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1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378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5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3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20 19:52: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一、什么是“安忍水”
“忍水”是眾多古書中記載的破解兇星的法器,它除了化解、絕命、五鬼、六煞兇星煞氣以外,還有驅邪招財保平安的作用。忍水的標準做法是:用一個潔凈透明的玻璃瓶,裝粗鹽一斤六兩即零點八千克,然后加銀元一枚(通常用龍銀,有頭像的向上),古銅錢六枚(通常用乾隆古錢,有中文字的向上),之后再新增潔凈之水(井水最好,并且要經常更換,以保持水的潔凈)以淹沒粗鹽、錢幣為度,最后密封起來,這就是忍水。有命理師認為,如果家中無法找到銀元和古錢幣,也可以用當今的人民幣硬幣來替代,即一元的硬幣一枚,一角的硬幣六枚。大家可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選擇。

忍水的易學原理是:粗鹽一斤六兩,與銀幣一枚、古銅錢六枚,均合一六之數,為先天之水;粗鹽與水之間,水能化鹽,即鹽能生水,為金生水象,此為水之有源也,水有源,自然主源源不斷之義。因此,忍水象征著大水、永不枯竭之水。“安忍水”,就是將忍水按風水調理的要求安放到合適的位置。

也有命理師認為:安忍水可細分為兩種,一種為消災安忍水(六枚乾隆古錢+清朝龍銀),取其一六同為北方水之意;一種為化五黃二黑安忍水(六枚乾隆古錢)即可,六五行屬金,可化解五黃二黑之土性。

二、安忍水的風水作用
山管人丁水管財,水是主財運,安忍水的布局方法,就是把水布局到合適元運的方位。在玄空風水學中,當運之方為旺,失運之方為衰;當令之方宜高大,不宜低或見水,見水則損人傷丁;失運方則宜低宜見水,不宜見高大之物,見之則不利財,因此將安忍水布局到失運方位,可以起到催財的作用。

如臥室床、門壓鬼門線(東北和西南的艮、坤二線);臨絕命、五鬼、六煞兇星,主財運極差、多病、損壽、橫禍、絕嗣、意外傷病等,不可不防。這時可于家居、店鋪、辦公室的中間位置安放一瓶“忍水”,以化解兇煞之氣。

安忍水也用以化解五行屬金的煞氣,在流年布局中,會時常使用到安忍水,用來化解五鬼、絕命、五黃煞、二黑煞。經過法師的法力能量加持的安忍水,放在財位可以催財旺財,效力驚人;用在五鬼位能驅邪治鬼,起到五鬼運財的作用,令你的財源不斷。

[發帖際遇]: ycknews 為了預防「武漢肺炎」,整天在家自主隔離,獲得防疫獎勵 1 骰子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15:5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