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0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為何在家里養蓮花可改善風水?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2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396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6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4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19 09:54:1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由于現代人的室內布局都比較緊張,所以出現很多風水不利的情況,其中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室內的污氣穢氣不流通的問題。因為古時廁都不是在室內,都是在室外,所以對人體影響不大,所以叫廁,代表不能進入主體的居室。

現代的廁所雖然進步很多,但是大小便后仍然有殘留著的穢氣不會很快排出。不少人喜歡將廁所門開啟,這個就會將散之不去的穢氣引進客廳或廚房。又不少人臥室里也不怎么通風,所以也有一些不好的氣留下。

室內一但經常彌漫這些不好的氣,特別是廚房和飯廳,就會引發多種身體不適。當然這個因人而異,不少的慢性病患者多半都有風水問題,不是一兩天一兩年形成的,而是十幾年不斷的影響導致的結果。

在植物中,最好的就是在室內養一下蓮花,因為蓮花本身有一種清氣,不僅僅是所謂凈化空氣,而是將這些氣中不好的東西吸收了,包括一些病氣,因為病人所居的地方多少都帶有病氣。

就算你不懂風水的效用,不懂得如何去修正或調整室內的風水,那么養個蓮花怎么都是有利身心的。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5:1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