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0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風水助你改善自我情緒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2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396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6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4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21 11:30:2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古人講“天人合一”,人生于天地之間,與周圍的自然環境息息相關,無法脫離。風水講究氣場,我們外部的氣就如同靈敏的觸角一樣,為大家吸納清新之氣,進而改變自己的思維和感覺。 如果人們能有效利用身邊的風水氣場,適時調整和改善自我的情緒,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使自己更成功。下面便向大家介紹幾種如何在房間里培養不同情緒的方法。

通過顏色調整情緒
空間的顏色對人的影響是很大的。從一個光線充足、色彩明亮的房間步入另一個房間,將改變你體內的氣,由于不同的光的頻率會流經你體表的氣場。居所的顏色搭配是很講究的,由于它對房間的氛圍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彩色的表面能把一部分光頻反射回房間,并吸納不同頻率的光波,顏色不同,吸收的光波也不相同。這些光頻進入到你的外部磁場,能改變你體內能量的運動方式。因此,顏色的不同會讓你產生不同的感覺和思維。

這里的顏色可以指鮮花、植物、木器、照片、相框、藝術品、家具的顏色以及墻、天花板和地板的顏色。顏色越亮,越能讓你感覺陽剛和活躍。鮮紅、黃色、橙色都屬于亮色。淺色如淺藍、淺綠,會讓你更加陰柔、平靜。

東方的特性是代表:有抱負,自信,自負,熱情,宜用鮮綠色。
南方代表的特性是:外向,熱情,愛交際,感情沖動,宜用紫色。
西方代表的特性是:浪漫,在乎結果,滑稽,滿足,宜用銹紅或粉紅色。
北方的特性是代表:獨立,客觀,性感,精神。宜用奶油色與半透明亮光色。
西南方代表的特性是:安定,務實,實干,親密。宜用褐色或米色。
東南方代表的特性是:有獨特性,想象力豐富,敏感,有毅力,有新想法。宜用深綠或藍色。
西北方代表的特性是:有控制欲,高貴,有責任感,有組織性。宜用銀色、灰色或灰白色。
東北方代表的特性是:有心計,好競爭,靈敏,機智。宜用亮白色。
中心位置代表的特性是:強大,引人注目,有正義感。宜用黃色。
畫像引發積極思考
空間里的各種畫像能立即改變你的感覺,這些畫像能激發你的思維,改變你體內的氣場。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居所中的畫像能激發人的思維。譬如,每當你看到自己眉開眼笑、幸福洋溢的照片時,你很快就重溫起那份溫馨甜蜜的感覺,心情也會慢慢開朗起來。反之亦然。假如某個人想談一場戀愛,但她居所中的畫像卻清一色是單人照,甚至家里物品的擺設也全是孤零零的,那她或許會很難接受另一個人走近她的生活。因此畫像的選擇是否恰當,對人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具體的選擇應遵循如下幾點:

1 確保你居所的畫像包括照片、丹青、擺設與你的人生追求是一致的。在你的居所走一圈,仔細察看是否有屋子里的所有東西都能鼓舞你、激勵你。假如有些東西會讓你想起正在試圖遠離的事物,你最好把它們收藏起來。看看沒有它們自己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2 假如戀愛對你來說已是當務之急,那你家里的擺設最好都是成雙成對的,由于這能向你傳遞恰當的潛意思。譬如,在同一個花盆里栽種兩株植物能向你暗示兩人共享一個溫馨的家。同樣,你可以擺一些合影,一些情侶擁抱的雕像,以及其他一些成雙成對的擺設。

3 在居所中張貼一些能激發靈感的圖片。假如你想買房,不妨把你心目中理想家園的圖片掛在墻上。這將激勵你奮斗進取,甚至能幫你戰勝困難。確立自己在生活中的追求,在居所里布置一些與你的目標盡可能地接近的畫片。

4 貼上一張你成功時的留影尤為重要。拿獎、評優、幸福時刻的照片都能讓你保持自尊,布滿自信,洋溢著熱情與活力。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6:4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