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9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化解橫梁壓頂帶來的不利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3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415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7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5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18 10:10:0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所謂橫梁壓頂,指的是人們坐臥的地方,頭頂上正好是橫梁,這種情形在風水上就叫“橫梁壓頂”。風水學上有“橫梁壓頂”不吉祥的說法,假如一個人長期處于這種風水下,就會在工作上產生壓力,身體健康欠佳,會引起頭暈、頭痛、失眠以及其它的一些腦部疾病。運氣也會受阻,是破財損身的風水格式。所以,橫梁壓頂被列為家居風水的大忌之一,是必須避開的。

然而,現在不少房屋中,屋頂有許多橫梁。有些是由于建筑設計方面的原因,但也有一些是由于房東在裝修時處理不當造成的。家中最容易出現橫梁壓頂的地方是:

1、門口

門口是房中承重力比較大的地方,同時又是屋子的主墻,因此對門口上方混凝土進行加固、加粗在建筑安全性方面是必要的,所以門口有橫梁的情形占很大的比例。

2、沙發、茶幾上方

客廳一般是家中面積最大的地方,所以有時候就會難免出現橫梁。而客廳的布局,一不小心就正好是沙發、茶幾位于了橫梁正下方;而人們在客廳時,基本上在沙發上的時比較多。

3、床的上方

床的上方也容易出現橫梁壓頂的現象,在居家生活中所占的比例不小。床的上方有橫梁對夫妻雙方都是非常不利的,不僅會影響到他們的健康、事業運勢,還會對婚姻方面,以及生育方面產生不利影響。

以上三種情形中,又以橫梁壓在床的正上方最為嚴重,畢竟床是人們休息睡眠之所。也正由于橫梁壓頂有如此危害,既影響主人的運氣,使家運不順,還會使得家人的財運和健康都受到影響,所以最好是避開橫梁壓頂的情形。然而,有些房子的格式就是這樣,避無可避,怎么辦呢?

一、裝修時處理好
從專業的角度來說,假如家中有橫梁,最好在裝修時進行處理。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將橫梁進行裝飾處理,諸如安裝假天花板,使得外觀上基本看不到橫梁壓頂,就可能把危害減輕到最小。

二、盡可能地將床、沙發、茶幾、餐桌等避開正對橫梁
有的房東不曉得橫梁壓頂的風水危害,在裝修時未能對此做出調理,那就只好在位置上盡可能地的避開,即便不能完全避開,也要盡可能地避開正對。

三、用一些生長旺盛的植物來緩解橫梁壓頂的煞氣
也可在茶幾、餐桌上放一兩盆生命力旺盛的植物,用植物旺盛的生命力來緩解橫梁壓頂的煞氣。

四、使用五帝錢化解
五帝錢凝聚了盛世的瑞氣,可以為居室增添祥瑞之氣,為居住者擋煞。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3:2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