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2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可幫你化解職場小人的飾品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3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415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7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5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15 22:19: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在職場中打拼,面對激烈的競爭,想要從中脫穎而出,必須付出非常大的努力。可是當你辛辛苦苦開創出一片天地時,卻被小人從中破壞,或者將你的功勞據這己有,那是一件讓人非常郁悶的事情。因此,如何成功化解小人的暗算,是每個職場中人的必修課。下面我們從風水的角度為大家介紹幾種飾品,可以幫助你有效化解職場小人,有興趣的話,不妨佩戴一下。

一、玉龍吊墜
中國人被喻為龍的傳人,龍在中國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是一種非常吉祥的瑞獸。而從風水的角度來看,龍有著招貴人、避小人、化煞、鎮宅的功效,人們可以借助龍來增加祥瑞之氣以加強權力的發揮,別外龍也是鎮白虎、除小人的首選吉祥物。隨身佩戴一枚玉質的龍形吊墜,除了可招貴人,避小人外,還具有吸財和旺財的作用。

二、黑曜石手鏈
黑曜石又名天然琉璃,是一種火山熔巖的產物。也就是當火山熔巖從火山口噴出以后,因急速冷卻而來不及結晶,從而形成的一種無結晶的塊狀巖石。黑曜石通常呈黑色,但是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甚至綠色的材料的黑曜石。黑曜石的能量剛烈、強勁,有著“黑金剛武士”之稱。

黑曜石有著非常強大的功效,不僅可以幫你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還有強大的化病、排毒、驅邪、化煞、清洗身體雜氣的功效。隨身佩戴一串黑曜石手鏈,不斷地為你增加能量,使你的氣場強大,小人自然不敢靠近,暗算更是不可能了。

三、紫水晶掛件
紫色是水晶中最高貴的顏色。以前大多數人都認為紫色是由錳所生,但目前可靠的說法是由鐵生成。紫水晶是二月的生日石,在中世紀只有教皇或主教才能佩帶它。相傳佩帶紫水晶飾品喝酒不會醉,打仗時能英勇殺敵,凱旋而歸。

在身上佩戴一枚紫水晶的掛件,可以幫助你提高靈性,增長智慧,不僅在工作上靈感不斷,表現搶眼,讓小人無縫可鉆,不戰自退。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5:2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