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7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客廳裝修風水需要注意哪些布局?才能將好運財運引到家?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1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378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5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3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7 21:32:4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客廳,是人們進入一個家庭之後第一眼看到的室內環境,好的風水不但能帶來好的家庭氛圍,更能帶來財運,讓居住的業主有一個好的前程,客廳裝修應該注意哪些風水?望大家可以好好地看看以下的文字學習到一定的風水知識。


1、客廳裝修風水禁忌:

客廳間隔、房主孤獨從位置上說客廳是家人共用的場所,若因客廳寬敞而隔一部分做臥房在堪輿學上稱為「自裁」,抽象點來說就是人為地將一個帶公共活動的磁場空間「裁剪」了,在這「裁剪」小臥室裡面休息的人,容易造成心態上的孤獨感,如果是未婚者居住更難免有「知音難尋」之憂。所以裝修時應特別注意客廳間隔問題。

2、客廳裝修風水布局:

財位不宜泄,進門客廳的對角線為巒頭堪輿學上的財位,此處如果有柱子、凹位,窗戶、可用植物、酒櫃、飾櫃阻擋,一方面令「財氣」不致外漏,另一方面可以塑造出一個良好的財位,一舉二得。裝修的設計師應該善用物品設計,既做到美觀舒適又不讓財運流失。

3、客廳裝修風水禁忌:

前通後通、人財兩空,從空間上說客廳的動線最宜開闊,視野一眼望穿讓人心境豁達,所以入門處不宜看到房間門和後門,否則便有「前進後出」、「無法聚財之患」;另外,走道也應避免直向或橫向貫穿整個客廳,這種家相正好應了一句堪輿俗語 「前通後通,人財兩空」。


4、客廳裝修風水:

橫樑當頭壓抑 如果客廳內正好被橫樑所「壓」,巨大的心理壓抑會令屋內人會在社會上備受壓抑,難於得志,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用假天花遮蓋或在樑上懸掛福鼠飾品加以化解或者在裝修上設計成兩個客廳。所以裝修的設計師要特別注意橫樑的應用,儘量避免橫樑「壓」客廳的現象。

5、拱門設計風水禁忌:

小拱門不利長輩健康,如果客廳為了避梁或分隔空間而出現有小拱門式設計是大大違犯了傳統堪輿學理念的,因為小拱門形如墓碑,所以抱著傳統文化觀點的老人家每天從此進出,難免會產生心理陰影,甚至會因此影響到健康。在設計時應該避免小拱門的設計。

6、沙發擺放風水:

沙發成套才和諧,一般沙發肯定是整套擺設的,但不排除有些朋友因為空間大而將兩套沙發放在一起或在一套沙發外再加放零散的沙發椅,這些做法在堪輿學上說是不利家人和睦的,因為擺放完整一套的沙發喻意著全家人上下一心,團結一致。

客廳裝修風水關係著家庭的運勢和家庭關係的和睦。客廳是居家生活和社交宴客的主要活動場所,所以布置客廳好風水可為全家帶來幸福。因為每一個人都會使用到客廳,良好的客廳風水會使每個家庭成員受惠。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07:0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