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94|回覆: 0

[其它程式] 【2020/02/25更新】影片播放 MPC-BE(Media Player Classic–Black Edition)1.5.5.5098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6129
帖子
509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193
威望
50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1-26
最後登入
2020-3-5
發表於 2020-2-28 20:05:06 |顯示全部樓層
1199zrh.jpg

軟體名稱】:MPC-BE (Media Player Classic – Black Edition)
【軟體版本】:1.5.5.5098 Beta
【版本類型】:免費
【軟體語言】:中文(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12.9MB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10
【修正錯誤】:
2020-02-25
添加了帶有LE標頭的AC3支持。

2020-02-25
修復了在某些情況下“播放/暫停”按鈕的錯誤顯示。

2020-02-24
刪除了YV12相對於NV12英特爾顯卡的特殊優先級。這在具有雙圖形的筆記本電腦上導致無法控制的行為。MPC VR中也存在一些問題。如果要使用YV12而不是NV12,則需要在解碼器設置中禁用NV12。
刪除了YV12優於NV12的英特爾圖形卡的特殊優先級。這在具有雙圖形的筆記本電腦上導致無法控制的行為。MPC VR中也存在一些問題。如果要使用YV12而不是NV12,則需要在解碼器設置中禁用NV12。

【軟體介紹】:
Media Player Classic – Black Edition(簡稱 MPC-BE) 是從MPC-HC團隊離開的部分俄國程序開發者,以俄國程序員主打,以MPC播放器為藍本,重新編譯優化的版本。解碼器不同,軟體界面也有美化許多。

MPC-BE 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多媒體播放器,佔用資源少,而且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頻和視頻過濾器,這使他能夠播放幾乎所有現有的媒體格式。

MPC-BE (Media Player Classic – Black Edition) 是一款開放原始碼的免費影音播放軟體,是根據 Media Player Classic 和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所開發,但增加了許多新功能。它可播放眾多影音格式且可用來播放藍光光碟、DVD 及網路上的影音媒體,包括 YouTube 影音。

這款軟體還可讓您將喜愛的影音檔加到我的最愛,方便快速存取。它亦可讓您開啟現有的字幕檔或從網路搜尋字幕或從字幕資料庫下載字幕。此外,MPC-BE 還提供許多選項讓使用者自訂,包括顯示或隱藏選單列、設定檔案播放完後的動作 (如離開或關機) 等等。

注意:MPC-BE 啟動後為英文介面,請從功能表或選單列的 View → Language 選擇 Chinese (Traditional),即變成繁體中文介面。此外,在使用本軟體前,須先安裝 DirectX 9.0 以上版本。

【軟體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かわいそう 支持『反黑箱課綱』活動,因而獲得民主獎勵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1:1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