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50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程式] Zbrush 三維數字雕刻工具 V2020.1.1 Mac版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6129
帖子
509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193
威望
50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1-26
最後登入
202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2-25 20:41:0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Zbrush For Mac
【軟體版本】:V2020.1.1
【版本類型】:安裝版 / 解鎖版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1GB
【軟體說明】
ZBrush為數字雕塑樹立行業標杆。強大功能使您能夠在提供即時反饋的實時環境下,使用可定製筆刷系統完成虛擬黏土形狀、紋理和繪製。在使用ZBrush 時,您將獲得與世界各地電影工作室、遊戲開發人員、玩具/藏品製造商、珠寶設計師、汽車/航空設計師、插圖畫家和藝術家所用工具相同的卓越體驗。

【功能介紹】
Pixologic ZBrush for Mac是3D行業一款標準的數字雕刻應用程序。使用可定制的畫筆進行形狀,紋理和油漆虛擬粘土,同時獲得即時反饋。使用電影工作室,遊戲開發者和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使用的相同工具。
Dynamesh是ZBrush的數字粘土。它在雕刻過程中重建模型的拓撲結構,為您創建平滑平滑的表面,以添加細節。在你的模型的不同分辨率之間進行切換,並在任何級別上進行更改將應用​​於每個分辨率。這使您可以創建複雜的模型,但仍然能夠在需要時進行重大更改。
如果您是概念藝術家或插畫家,您會發現ZBrush填補了2D和3D之間的空白。在可以進行實時更改的同時編寫2D圖像,同時保持精確的照明和深度。使用可定制的畫筆逐個像素地控制模型。使用GoZ在PhotoShop中創建複雜的紋理,並在工作時將它們應用到場景中。
ZBrush 引入了多語言支持,以及許多其他增強功能,例如新的轉換工具,Gizmo 3D和新的文本生成器,可讓藝術家通過實時調整創建文本和徽標。而這些只是開始!
實時布爾
儘管他們的所有能力,布爾系統在歷史上需要大量的試驗和錯誤才能最終獲得令人滿意的結果。使用Live布爾,藝術家可以將多個雕塑組合在一起,並實時查看生成的網格的外觀。任何模型都可以從另一個模型中減去,而不管它們的多邊形數量。您甚至可以使用Live布爾與ZBrush中的現有實例化系統(如NanoMesh和ArrayMesh)。當Live Boolean處於活動狀態時,您甚至可以在預覽布爾結果時雕刻模型。所有這些選項都可以組合在一起,以提供ZBrush獨有的新雕刻工作流程。
實時預覽
Live Boolean也非常適合創建硬表面模型。實時布爾值使您可以預覽源模型之間的任何加法和減法操作,從而可以實時進行調整。
沒有猜測,因為您可以在提交操作之前動態查看最終結果。您可以調整網格上的任何部分,並立即看到它對模型的影響。它具有100%的互動性,非破壞性,可與任何造型搭配使用。
使用Live布爾進行3D打印
Live Boolean非常適合創建製造模型,玩具設計,產品設計,收藏品等。使用任何造型創建鉸接接頭,用於3D打印的鑰匙,挖空,甚至創建生產模具。
轉換您的實時布爾值
實時布爾函數不僅是ZBrush中的預覽系統,還可以轉換為真正的幾何圖形以允許導出以用於其他應用程序。
當需要完成一次Live Boolean創建時,只需單擊一個按鈕,Live Boolean過程將轉換為幾何體。您的模型的結構將盡可能地變化,拓撲變化只發生在源模型相互連接的地方。即使是由數百萬個多邊形組成的模型,結果也可以在幾秒鐘內生成。
矢量位移網格特徵
用矢量位移網格(VDM)的新庫擴展您的Alpha阿森納。這些是用作刷子構件的3D造型,在模型表面上繪圖時可以進行底切。作為一個例子,你可以在一個單一的筆觸中繪製一個鼻孔。或完整的正面和背面的耳朵。或者彎曲的手指,以凸起的角度或甚至張開的嘴巴縮放。所有這些都沒有失去深度或細節。

【軟件截圖】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20-02-25-%E4%B8%8A%E5%8D%881.43.43-min-1024x645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2:5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