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79|回覆: 0

[素人正妹] 2014世界盃「太太團」性感大比拼 原來C羅女友僅列13:太性感了

[複製鏈接]

3155

主題

1

好友

3022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102793
帖子
6302
主題
3155
精華
0
積分
3022
楓幣
2855
威望
3018
存款
1001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98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5-19
最後登入
2019-8-9

音樂勳章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15年紀念勳章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發表於 2015-7-5 06:31:28 |顯示全部樓層
rvqmTLUt


讓球迷們翹首以盼了又一個四年的世界盃即將拉開序幕。除了綠茵場上高大帥氣、身手矯健的運動員,在觀眾席上為另一半喝彩鼓起的球星嬌妻們也是另一道惹人註目的風景。她們都有個共同的名字——太太團。近期,有國外網站評選除了最性感的太太團成員們,在世界盃來臨之前,不妨先惡補一下這些球星女友或嬌妻們吧!


No.1 莉娜-格爾克(德國 薩米-赫迪拉女友)

eZMDSOGt

德國超模與電視主持人,她與這份榜單中的其他太太不同的是,她有一顆相當聰明的腦袋,拿到了市場營銷學位。在一些頂級雜志和德國電視節目經常能看見她的身影。


No.2 弗雷德里卡-納爾吉(義大利 亞歷山德羅-馬特裡女友)

upqftn9t

前AC米蘭球星馬特裡收獲的美女女友,是義大利著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還曾經當選羅馬小姐。


No.3 喬治娜-多賽特(英格蘭 湯姆-克萊維利女友)

C8DowI6t

曼聯中場隊員克萊維利並非是賽場上最為搶眼的一個,但是他卻擁有一個讓全隊都羨慕的女友。他的女友多賽特因在英國Jersey Shore節目中的出色表現而知名,同樣也擁有出色的模特生涯。


No.4 米琪拉-奎阿托希歐奇(義大利 阿爾貝托-阿奎拉尼之妻)

Ueve8pQt

阿奎拉尼的妻子是位知名的美女,出現在不少義大利當地的電影中。她在2009的時候嫁給阿奎拉尼,並為他生下了一個女兒。


No.5 伊麗莎白-雷耶斯(西班牙 阿萊克西斯女友)

3Cyd4Uat

她曾經與塞爾希奧-拉莫斯約會,但現在轉投阿萊克西斯的懷抱。這位美女不僅僅是西班牙知名的節目主持人,還曾經贏得西班牙小姐選美大賽冠軍。


No.6 塔蒂亞娜-巴蒂尼奇(德國 塞巴斯蒂安-伯尼施之妻)

0vS0dGEt

這位澳大利亞美女在贏得澳大利亞小姐的桂冠之前,曾經是名教師。如今,她已經成功轉身為模特,與效力於拜仁的丈夫一起居住在德國。


No.7 費德麗卡-里多菲(義大利 詹尼凱達之妻)

3486czTt

里多菲是名義大利演員,曾經在一些電視節目中出現。現在嫁給了剛剛退役的詹尼凱達。


No.8 約蘭特-卡沃-萬(荷蘭 韋斯利-斯內德之妻)

do0XDb4t

她來自西班牙,後成為荷蘭知名的影視明星,曾連續三次被《FHM》雜志評為荷蘭最性感的女人。現在嫁給了韋斯利-斯內德,並與他共同經營著一個慈善機構。


No.9 愛麗絲-古德溫(英格蘭 傑梅恩-彭南特之妻)

xs6AvN8t

前利物浦和阿森納球員彭南特娶到了一個英國魅力嫩模愛麗絲-古德溫。她在早年就開始了模特生涯,火辣爆棚的身材讓她成為太太團中最性感的成員之一。


No.10 奧克薩那-安德森(瑞典 克裡斯蒂安-威廉松女友)

osjj3zut

早前奧克薩那-安德森曾與克裡斯蒂安-威廉松公開交往了一段時間,戀情現在的狀況不為人知。這位性感的太太團成員出生於俄羅斯,但年幼時就搬到了瑞典。如今,她的身份是一位歌手、演員和舞者。


No.11 丹妮爾-博克斯(英格蘭 加里-萊因克爾之妻)

7WZlQpbt

加里-萊因克爾已經退出球場許久,但依舊能在場外得分。他這位漂亮的妻子比他小上許多,但是老夫少妻的組合相當穩固,二人已經在一起很長時間。丹尼爾是位專業模特,因身材性感,經常登上《Maxim》之類的男性雜志。


No.12 扎伊拉-娜拉(烏拉圭 迭戈-弗蘭之妻)

E8zrgaht

扎伊拉是人氣最高的太太團成員,她是曾效力於馬德里競技和國際米蘭的球星迭戈-弗蘭的妻子,她本人也是一位體育節目的主持人,也是一位模特。


No.13 伊莉娜-莎伊克(葡萄牙 C羅女友)

iFjot7Lt

這位國際超模是C羅有史以來交往時間最長的戀愛對象。可以看到兩人經常形影不離,而漂亮性感的伊蓮娜絕對是C羅不該錯過的。接下來兩人會結婚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No.14 薩拉-卡波內羅(西班牙 卡西亞斯女友)

7jZFMrlt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8 09:2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