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2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具下載] Recycle Master Premium 回收大師(恢復刪除的照片、視頻和檔案) v1.6.9 繁體中文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15

主題

0

好友

51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3351
帖子
515
主題
515
精華
0
積分
514
楓幣
269
威望
51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1-24
最後登入
2019-12-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2-5 01:06:1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Recycle Master Premium 回收大師(恢復刪除的照片、視頻和檔案)
【版本資訊】 v1.6.9
【軟體大小】 7.5 MB
【更新日期】 2019年12月03日
【使用權限】 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2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Recycle Master Premium 回收大師(恢復刪除的照片、視頻和檔案) v1.6.9 繁體中文高級功能解鎖版

安卓上的「回收站」,好比 Mac 上的「垃圾桶」和 PC 上的「回收站」
您曾經一不小心從手機上刪除了重要的照片和視頻嗎?趕快安裝回收大師來讓您的設備擁有自己的回收站!安裝以後,您刪除的所有照片、視頻、文檔案和其他類型的檔案都會被自動備份到回收站中。您可以隨時方便地從回收站恢復已經刪除的檔案到您的設備。

現在就享受隨時隨地的檔案恢復吧!

用密碼鎖住應用
刪除的圖片、視頻和檔案可能含有隱私,您不想讓別人隨意查看。您可以給回收大師設置一個密碼。其他人需要知道密碼才可以看到刪除的內容。

自動清理
有了自動清理,無用的備份檔案案將在一段時間之後自動刪除以節省設備空間。您可以設置一個星期、一個月或者一個季度自動刪除。

您設備上的檔案垃圾箱
安裝了 回收大師,您可以把它用作檔案垃圾箱。把您的私密照片或者暫時不用的檔案都放進這個垃圾箱。您可以直接在 回收大師 裡面查看這些檔案,或者隨時從垃圾箱中恢復檔案。

重要功能
• 全自動備份- 您刪除的檔案將被自動備份,無需您的任何操作。
• 瞬間找回- 無需等待,瞬間找回您的圖片、視頻、音訊、文檔案和其他類型的檔案。
• 給應用加鎖- 用密碼保護您的隱私安全,防止隱私權洩露。
• 自動清理- 自動釋放您的設備空間

- Mod Info:
1.高級功能解鎖。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版本1.6.9:
1.穩定性提升。

【軟體截圖】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7:15

回頂部